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7 18:12:01|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責備又帶著質疑的說
我顯示不出我有自我的存在感
讓妳看不出一點深藏的憂愁
也看不出我的真意
讓妳感到我..有很多個我

我說
這是成長的關係
我原來頑皮與不定的心
在成年後
慢慢地被別人也被自己否定掉了
正如社會思想受著時代潮流的沖激而轉變一樣
自己思想已變成保守腐化
不變也得變啦@@"

於是呢
我寧願多一種性格
也不願拋棄掉原來的我 呵呵
然而
一種逃避的心還是讓我...
沒有了自我的存在感

但我覺得這是兩全其美的
跟5歲小孩對話 自己就變成了5歲小孩
跟40歲的大人對話 自己就是不嘻笑以對 沉穩持重的成人了(練習中..)

其實
就不擔心什麼是真正的自己啦
一方面保有自己的本心
一方面順應著環境變動

ㄏㄏ
不過呢
愛情的確是讓我煩惱阿..


妳明白後 思考了一會兒
和緩地說..

我能懂你的意思
我也會試著找出自己的平衡點了

於是我深情的握緊了妳的小手
然後...

被妳甩開了




台長: 吳名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區 |
此分類下一篇:模糊
此分類上一篇:不輕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