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7 05:15:3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誰會永遠留在我身邊,我會為了誰永遠留一個位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

真的會出現如電視、書上,

那不可思議的事情嗎?

有誰會是永遠留在我的身邊呢??

不知道....

很容意沒有安全感,

或許是害怕失去

真的真的很害怕,

所以在我心上,

常常會浮現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

有誰是那個要我的人呢??




而我,

永遠會為了誰而留下心中的位子?

不知道?

未知數,

未來真的很難說,




希望可以遇到更幸福得事情。




更希望,我的幸福是由原本的人給我的。




因為一個人,要去接受新的東西,

並不是那麼得容易,

愛一個人,不簡單,

討厭一個人也,不簡單,




未來,一切都會很美好的。




只要我深信!



我在也不會放手了,

這次我要好好的握住,

屬於我的幸福、我的一切。








我的心中始終有空缺,
而誰的心也願意留個位子給我呢?
而誰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等我?
讓我有安全感,
讓我知道我還有依靠。







或許,我自私了點,

因為我好想好想留下全部的人,

也希望他們也和我一樣....

我只是在靠自己的感覺過生活....





一切想得太好了?





我不愛自己,我對自己好壞。

等我累了,領悟了!

我就會來回饋我自己了,









因為一切都不美好的話,

心中的空缺,

只能由自己補了.....







台長: wun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 |
此分類下一篇:[心]騙局
此分類上一篇:[心]自己的選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