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9 00:10:22|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去員旅的颱風天我去了高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低~!!

夲人是非常低不甘寂寞型滴~!!!

連休3((因為颱風取消))~~又因為天氣看起來粉OK~!!

晚上老公打電話來時,,我還跟鈞鈞通了電話~~

我問他有沒有想我~~他還說有呢~!!

哈哈哈~!!^^真是可愛低小朋友~!!

我就跟他說你最晚明天可以看到阿姨喔~

所以....20100917

我星期五下班就去搭火車往高雄奔去囉~!!

哈哈~!!^^

老公來帶我~還叫我先打電話給阿娘~!!!^__^~~

然後他帶我去看高雄要宴客的地方~!!~

停車場真的超大低啦~!!

然後我們去六合夜市~~因為我有點餓~~~

吃了魚羹米粉~~煎餃(不是很好吃)~~臭豆腐~~還有一個忘了~!>_<~

吃飽飽心情好呀~!!ㄎㄎㄎ~!!!

老公繞了好大一圈~~~幫助消化~~~

回到家00:30了~~~~~GOOD NIGHT~!

20100918

隔天中午我睡到快12點~~真會睡~!!!!

剛好吃午餐ㄌ~!!吃飽~~我們去新崛江..

老公帶我去看堂妹~~嗯~~~不是~~~是給堂妹看~!!

ㄏㄏ!!!!然後在那一區亂晃著~!!

今天晚上有蕭敬騰跟蔡依琳耶~~不過我們沒有要呆到那麼晚~

因為要帶媽媽跟姐姐们出去吃晚餐~!^^

((插播:::話說,,我們要出門時,,小小鈞又生氣了,,因為我們沒有要讓他跟!可憐低小傢伙))

下午在彩排低妹妹一直被宅杯杯猛拍照呢~!!

路低另一邊還有同志遊行~!!!

 

 

還有儀隊呢~!!^^那個高舉白紗低是一個高個兒男~!!

 熊熊想起我好像在臉書上跟王爺貼過這個活動~!!!

他還說我要一起去ㄇ~!!我說我剛好員旅~~

沒想到~~我竟然站在這裡~~!!

....

晚上~!!

我們一伙兒又到客家菜報到~~

我點了幾道菜~!^^..

今天鈞鈞因為不小心打翻一碗飯~

被嚇說要留下來洗碗~

果然變超乖低~!!而且自己一直要找服務低小姐說他有吃乾淨~!^^

送大家回去時~~被這小朋友硬拉上去~!!

我粉神速低進房間拿東西~!!

我們兩個就出去鬼混了~!!

 

話說~,,,我真的覺得我低腿又開始囂張了.........

...............................................

20100919

今天真是超級恐怖的~!!

我們回仁武低路上簡直在玩免費的劍湖山嘛~~~

小朋友還一直說~~好好玩~~>"<~

果然小朋友比較不知道嚴重~

送姐姐回家後~

我們回到岡山時~~竟大放晴~!!還越來越亮呢~!

很清醒低老公說~

那回台南看天氣如何~!

說不定我可以騎車回去~不需要等隔天~~

~喔~!!老公果然有在動腦耶~~我真的隨時換作法低方式很不在行~

今天~!!

我真的覺的有老公在真好,,,

謝謝老公還帶我去大賣場採購...

其實家裡冰箱沒有空啦~!!

但跟老公同屬同一星座低阿娘~

也是屬於腦袋動很快低~!!!

她說不買撐不到下次我帶她去市場

而且她是沒煮掉~所以才會還有東西~!

 

((難怪我一直被覺得很笨~~~~>"<~~

我就一直覺得冰箱明明有東西~!!

而且我不在家~!!少一個人~..怎麼會沒有東西了咧))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錄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慶生~!!...1
此分類上一篇:電腦終於好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