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8 23:35:5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終於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

應該說電腦終於可以上傳我低相機低照片ㄌ~!!

這真不是一件容易低事

因為我之前低電腦只要傳輸線插上就抓到了~

不知道為什麼重灌後~

一直抓不到~

我又灌了canon低disk一樣沒有反應~!!>"<~~

但是不死心低我一直堅持著~!!!

把當時買相機時的東西通通翻出來~~

哇~!!!

被我發現寶了~!!

剛開始我一直以為*是隨身碟~~

結果它是讀卡機啦~!!!

哇哈哈哈~!!!!!!!

我低疑問又來了~!!

明明同一個USB孔~~讀同一張卡~~

為什麼傳輸線就抓不到捏~!!!!

昨晚~~不~!昨夜~~~02:00~~我終於搞定時

我就一直思索這問題~~

嗯~~~算ㄌ~!!

可以傳上來就好囉~!!^_^~!!

 

這幾天呀~!!約一星期吧~~

我沒照片還真沒FU寫日記呢~!!

不過ㄚ~!!

我怎麼可以停頓下來呢~!!

當然還是要 寫一下咩~!!^__^~!!

 

那來說一下今晚..

等阿名送件時!!~

我說~!!""我也有收到主任記的理財MAIL耶""!!

這一句話~~

害我們三個霹靂趴啦一直講不停...

因為另兩枚說~!!記帳跟本沒有用~

我說~!!!有阿~!!我從開始自己賺錢就記帳了~~沒斷過€!!!

小草說~!!那妳還都沒有存到錢~!!!

哇哈哈哈~!!!要死ㄌ~!!!

我跟她說~!!!我如果沒有記帳我就不能去日本玩~不能買電腦~!!不能去唸二技了耶~!!

而且~!!!我是因為上個爛工作~!!是一個錯誤的半年咩~!!!

最後~~

又扯到理財~~

我低笑話又要被拿出來笑一次~~

就是哩~!!

我是絕對指標~~~買啥跌啥~!!!

 

啃~!!!

小草最後低結論就是~~~

我還是聽我阿娘低~!!!

她說不要買就不要買~

因為我天生勞碌命~!!!

>"<~!!!

 

 

話說~!

除了自己父母以外低人

不太會叫妳要存錢~要理財~!!

我跟小彩都有收到~~

應該是因為我們兩個一個吃很大~一個買很大~!!!

^_^~!!

就當做是關心吧~~

我還是會繼續堅持記帳下去的~!

加油~~加油~~~^+++^~~~~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錄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去員旅的颱風天我去了高雄
此分類上一篇:我有兇嗎~~~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