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1 11:47:33|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鹿港小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印象中的寧靜小巷大多已被繁榮掩蓋~!

可能是因為假日去低罷~!!

人潮擁擠的巷弄

頭頂炎炎春日的烈焰~

現在不是2月嗎!!!

不要因為我要出門就大太陽咩~!^_^~

 

 ....

昨晚沒有睡低很好~!!!

該死低冷氣~~

現在的冷氣都這樣阿~

吹吹停停~~

還是舊型低優~!!

強中弱~~訂時~~就搞定了~~

不會有溫差低現象~~!!!!!!

所以就這樣睡睡醒醒~~~

到覺得比較清醒都不知道幾點了~!

連早餐都沒有下去吃~!!!*_*~

因為我沒下去吃~!

親愛低也沒有下去吃

還去便利商店買了個袋子~~~>_<~

 

11:30...都都好

把自己整理好~

把行理整理好~

把吃的裝好~!!

^_^

出發................

前往鹿港老街啦~哈哈~!

看照先

記的10年前來

熱鬧低地方就在廟前~~

吃的都集中在那~~

就是那堆什麼蝦什麼蝦低~!!^^

而老街~~

就只有走動低遊客!!!

老街商業化~~

好~~也不好~!!!

好是它有收入不會一直末落下去

不好低是~我想拍的建築物通通被攤子擋住~!!!!

再來幾張印象中低吧~!

不死心低我們邊逛著熱鬧低商店~~

邊逛狹長的窄巷~~

沒有桂花低桂花巷~~~你騙我~!!>_<~

住這~~

好不好呢!

每天都不愁沒東西吃~

每天都被被喧鬧聲吵不停~哈~!^^

不好意思捏~~邊走邊拍~~~

完全沒有停下來喬構圖~!!!

所以有點兒亂亂低畫面~!!!

那張小貓腳印~~可愛吧~!^^

買了花枝丸跟玉米2隻~!!!

 

訴低~!!因為我出門會呈現不餓的現象

不過我忘了要問一下旁邊低親愛低~>_<~

阿~~~~~~~~~~~~~~~~~~~~~~~~~~

 

就給它走出來啦~!!!!!

此時才13:30!!

不會吧~!喔~~~我想說至少兩點半捏~!

耐阿捏~!!

親愛低開回台中~!!

去了這~

 

本來想說要進去吹吹冷氣~!

結果它每個館都要門票~~~

我們在販賣部晃了一下~!!

繞一下下後~~

我說~!!我想喝美粒果~!~^^

是我不想進去啦~!!!

我們破錶了~!

扣到下個月去了~!!哈~~~~~

 

而且跟親愛低在一起~

我就很開心了~!!

不過~~~

 

我真的小撐不下去~

一直閉眼睛~!!

所以回程就跟親愛低在休息站小瞇一下~!

 

然後才開回來~!!

親愛低一直在開車耶~!

好辛苦喔~!!!

回台南後..去老街麵館吃麵~~

喔喔~~

小菜都沒有了~!

還沒有7點耶~!

而且生意很好~!

雖然老街沒有什麼人~~

可是它店裡客人來來去去...

等好久才來喔~!^^

吃飽飽後~~~

我就想回家了~!!!

這樣才能讓親愛低回家睡覺~~

我也補個眠吧~!!^_^~!!!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行in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夕陽無限好
此分類上一篇:行理整理三次的台中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