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1 11:42:5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理整理三次的台中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大寒急轉炎夏

天阿~!!

這次我真的很乖

有擦spf40的防曬喲~!^^

 

早上我們出發時

就算是豔陽高照低天氣了~

中途

吃了大胖胖老婆團購給我們低蛋糕

好吃好吃~!^^

 

中午第一站

薰衣草森林

 

 可能是假日

可能是天氣比預期好太多~

不只短衣短褲的妹妹

睬細高跟低辣妹~!

連肚子快脹破低孕婦也出現~哇~~

在這~!!

當然花花草草少不了~

還有大量的樹木~~~

以及利用樹木跟地形搭建低用餐區~!

喔~!!^_^~

很喜歡~!!

 

整座小山區

都整理低很棒耶~!!!

所以我反道沒有被那篇薰衣草吸引~!^^哈~

這張~!我很喜歡喔~!^^

 

喜歡是因為那大熊~!!

我沒有跟大熊合照過耶~!!!

這張也被好友說~有幸福低感覺~

嗯~~~阿丸~

妳真的想太多了~!

我最近就只有妳誇我好看~!

因為妳知道阿~!!

如果我真的這樣~!!

那其他人應該也會有感覺低呀~!

跟阿齊都約好40歲要去抽眼袋囉

妳看嚴不嚴重~!!

逛完後~!!最艱難低就是~~~

他們低餐點相當貴~!!!

here~!!!

我還說~~~""點最便宜低就好~!!""

沒想到~!!

沒有附餐~!!!

好吧~..就當作來戶外享受低~

又有餐點可以吃吧~!^^

還有我們低服務生叫包子耶~

多可愛低名子ㄚ~^^

 

前5張就是囉~!^^

雖然貴~但是還不錯~!

還有我超不會切有骨低雞腿~

不過~看在它很大

又有親愛低幫我切低份上~!!

還是吃低超開心啦~!!

然後~~~

 

我們回市區~!!

先去東海買雞腳凍

天阿~~

這麼一個小小低地方~

真是擠到水洩不通~!!!

還有情侶有鬧脾氣囉~!

口氣都不好捏~!!

ㄎ~!!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買好了~!

先到住宿低地方把東西放一放

休息一下~

繼續晚上低行程~!!!!

住宿地點是~~皇星~~

離逢甲夜市比較近....

然後看了一下電視.

在出發去找妹妹~!!!

她現在在高登~!!

所以我們就西屯北屯西屯北屯低跑呀~!!!

^_^~!

 

忘了拍照~

真是低~!!!

跟妹妹聊了快1個小時吧~

我們道別回逢甲夜市~~

繞了好多圈後~~

停在比較遠低地方~!!!

穿過小巷一到逢甲夜市

真的會被嚇死~!!

這人也太多太多了吧~~

不好意思~!

我餓了~!!!!

啥都沒有拍~!

逛了好一會兒~

先吃了臭豆腐~雖然肚子餓比較不適合~

不過當前只有它有兩個空位~

彷彿在呼喚我啦~!^_^~

而且我看其他人點來吃低看起來很不錯~!

嗯嗯~~

果然~不錯~!^^泡菜好呀~!^_^~!!

然後~!!我們又吃了7個20的雞蛋糕

除了非常濃郁低味道很喜歡外~!!!

老闆你也太有禮貌了啦~!!!

然後又點了QQ低米血~~原味低~好吃~!

然後隔壁攤低起士捲~!!!

親愛低買了很燙低三星蔥油餅~!!!^_^~!!!

然後我們邊吃邊走回停車處~!

一直想慫恿他吃冰~~他都忍低入不吃捏~!

害我不能吃2口~!哈哈~!!!

今天~~愉快低結束囉~!!!

 

(我很喜歡這張...貼出來自己看開心)

 

謝謝你

配合我東加西加低行程~!^^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行in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鹿港小鎮
此分類上一篇:2009員工旅遊-6....南庄老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