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20:10:01|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功宴II~不一樣的高捷回家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殺的,,我剛打的敬消失了))

終於睡了一場好覺...

鄭在最出發得準備時

喬來電說今天看中醫的人好多

她也還在診所

所以要再下一班火車

 

所以

我便突然多了一小時

便慢慢的整理~幽閒的吃飯

然後搭上跟喬同一班火車

一起在高捷會合

今天我終於下了美麗島站

哇~!!真的太美麗了

而且

為什麼說今天的高捷不一樣

因為

今天世運在高雄

所以在站內有好多年輕外國選手在參觀著

~!

剛好這個山之穹頂有表演

我跟喬也在這逗留了一下下

 
我的小相機真的拍不下這樣美麗的景致

站內也有街頭藝人表演著

感覺很好~!^^

就一整個的年輕加文藝氣息

 

((前面不太清楚的

穿黑色韻律服的男女正在表演著))
隨後

便趕緊搭去搭車

到家時已經4點囉

我撥了電話給芳

跟她說約17:30~在里拉里拉~

((我字講錯了

不過厲害低芳芳還是在網路上找到

在林泉路~~文化中心附近

是哩啦哩啦~))

 

~!!~

喬沖洗完因為還有一個多鐘頭

所以我們便聊了起來~!

因為我對埋針很好奇

所以說到看醫生~

說到生病~

說到敏感體質~

說到

嘴巴真的不可以出言不遜.....

 

17:15

我們終於趕快出發

雖然小小不見

但馬上撥給芳芳~

確定地點變過去了~^^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錄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慶功宴II~之睡到自然醒後去世運拍照
此分類上一篇:菲比試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