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5 07:20:54| 人氣1,0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伊拿。媽媽



Ψ原緣情深Ψ



伊拿。媽媽

伊拿不知道什麼時候!

          溫暖 親情 的雙手! 
 
                輕輕地將被蓋好了!
離開 不知名的 地方

   也離開了 伊拿

多久 才能擁抱 相泣

   曾是山裡 頑童

追跑 喜悅歡笑 遍佈

   曾回憶的 地方

傷痕 以淚抹乾 甘苦

   伊拿堅持 守護

伊拿不知道什麼時候!

          體內 殘疾 的所困!
    
                慢慢地緊握我的手!

背影 離開漸失 遠去

   病魔見機 痛楚

吶喊 遠去名字 嵐峰

   不捨不棄 為您

明白 知道理由 相依

   握著微殘 的手

承諾 將不離開 這裡

   那成長的 部落

伊拿不知道什麼時候!

          笑容 生氣 對著我!

                親耳告訴這一切!

伊拿。媽媽~

      告訴我
  
      要去哪裡?!

      這城市裡陌生的臉孔~讓我害怕!

伊拿。媽媽~~

      指點我
  
      怎麼找你?!
                
      不要迷失在這裡~這不是我的地方!

祭 已故 伊拿[排灣族語-媽媽] 


台長: 嵐峰
人氣(1,0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投稿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我發過最糗的事?-願意
此分類上一篇:franklin sofe kiss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