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6 12:30:24| 人氣5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ranklin sofe kiss



Ψ原緣情深Ψ






〔如果人生的涓流起伏緣滅於無限的星空,謝謝你如陽光般的sunny smile。〕

〔倘若生命無情的悄然落幕於廣闊的天際,謝謝你如清泉般的sofe kiss。〕

                                                              --------frank 

五年不算長,不算短!

frank!

   如果你記得 這是你 五年前寄給我的信!

終於 知道什麼是等待滋味!?

五年夢醒 得到的結局 是這麼讓我訝異!

但 我還是  不相信! 唯一 能相信的 是我的等待?

那期間 我不知道 為了什麼? 等待 還是等待~~

直到 五年 那落花 熟悉的背影 竟然是你!

上帝給我的指使 我的祈禱 得到祂的應答!

我終於~得到了答案!

五年重逢了~

你還是~~一樣!

我還是~~一樣!


心也願了!

得願之後~

跟隨上帝腳步 還有信徒的聚會活動充實!

還能知足 還能感恩 

知足 謝謝你的這句話!

感恩 謝謝五年的造化!

還能說什麼~~

唯一不變的  

我還是~~一樣!

你還是~~一樣!

謝謝你  frank  祝福妳




台長: 嵐峰
人氣(58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投稿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伊拿。媽媽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只剩24小時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