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0 09:25:17|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壞朋友



Ψ原緣情深Ψ






壞朋友

煙霧長長

   頭裡發了一個傷!

 愛 隨煙影裡 消散!

 他 偷偷地來 又走!

某個人 名字叫 孤單!

        個性特別囂張!

        而且不請自來!

多次試探了心房 知道我的思量!

一副清高的模樣 偽裝前來敲門!

    第一次 沒應回 就算了

    第二次 沒防備 溜進了

這一次 家遭殃 心更痛  

        我痛哭 喊求著?

他還是 很頑固 很頑皮 

    竟~然 肆無忌憚著呢!

生氣時 

    把家門前 弄得亂七八糟!

寄我的 那些信件 被撕碎了滿地!

好不容易 清理完畢時 他又來了!

這一次 沒應回了!

    只是無奈地 向他的朋友告狀

他們在門外 滴咕著 吵了又吵~

那時候 小心地窺探 

    他生氣的樣子 令我印象深刻

好似  氣炸臃腫的  河豚

    在家門前外  頂著爆炸的頭

    生氣還跺腳  碎碎念徘徊著!

眼睛  不斷往我這  帶著殺氣憂鬱

    我不敢對視  因為我受夠了

快樂  是我的好友  也是他的剋星

彼此  已經很久   沒見了!

    今天

    偶外出    順便來看看我!

    沒想到    就被他看到了!

快樂  很不客氣   把他氣成這樣!

雖然  被欺負了   我還是感謝快樂!

要不是 快樂解危   

    遲早 也被孤單 牽著鼻子走了呢!

-----快樂  謝謝您 以後記得我  


        



  


台長: 嵐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緣情深 |
此分類下一篇:刪除
此分類上一篇:殺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