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0 07:17:33|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殺進



Ψ原緣情深Ψ




殺進

眼看著淚流滿面!好幾次說自己不哭的!

        終究還是心軟了!堅強一直以為堅強?

                結果都不是!

又怎麼知道我心裡講誰?思念誰?

        痛哭如麻木般地潰傷!

        撕裂般的哭痛叫喊!

而我的傷口!彷彿加了點 混雜的深海鹽!

      正在作痛~發炎!

傷一次!全身冷汗顫抖~不敢正視著呢!

這一回!對於自己付出更殘酷的代價!

    冷冷的冰床~躺的是軀殼 沒有靈魂的肉體!

周圍  沒有任何人!靜悄悄地~

    那陌生飄動的遊魂 嘲笑 推擠著 我

遺恨  慢慢地看見了 大體玩弄後殘酷的代價

切割  那手術刀刀刃 用力刺進了體內 畫了幾下

分割  時間暫停 死亡暫停 靈魂而沒有停歇!

甦醒  完全飄亂 室內迴盪著死亡的慾望 等待

喊痛  那是躺在 醫院急診病床哭喊著痛 任人宰割了

-------

傷一次!全身冒出冷汗~紅紅的血狂奔 逃出 我的視線

這一回!對於自己的傻事!誰敢負起 但我要為誰 說聲抱歉?! 

休息  一切稍作 而我的靈也終於安定 沒有魄散

台長: 嵐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緣情深 |
此分類下一篇:壞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定愛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