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30 22:01:0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人觀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是成長的力量,把美好的栁鞣旁谛纳希屗蔀轱L景,成為過往。然後,一直向前行走。看山就是山,看水就是水。

曾一心相繫,而如今,當輕風吹來寒意,我終於學會了,轉過身來,更好地去愛自己。

你是我心底深藏的月光,讓我飲盡不再回眸的蒼涼。其實,你不知道,故事裡我曾久久等候。

有人待花開,有人觀秋月,賞的不是同一個季節的景。於是,就湮沒了那份不被知曉的思念。

擦肩而過的溫柔,匆匆謝幕,只因相信,把祝福送出花籃之後,在遠方,有心靈的歸宿。

有些故事,還沒開始,但我們就已看到了結局,這,注定是一種甜蜜的徒勞。但,決不是一場壯麗的荒蕪,因為,我終於看到了內心深處最真實的訴求。

在這裡,我曾期待過,也曾失望過,到最後,你還是不懂,我的靜默。所以,在我轉身離開之後,回憶永遠是惆悵的。

深秋月正濃,路燈下,我不再目送你遠去的背影,因為,我是一個怕冷的人,因為,那一刻,我也感到孤零零。

我拿起一本《吉檀迦利》,隨意翻開,有倆片風乾了的秋葉,還有這樣一句話“盛夏來到我的窗前,低聲私語”感動於那一霎,詩人和有心人共同創造了微妙的美。

那纏綿在春風中的十里柔情,溫暖了誰的心,夜月下,誰又是誰的一簾幽夢。

陌上花正紅,誰為誰種下楊柳如煙。我,感動於你們折柳的離別和思念。

清宵寒,夢故園,溫存未減。花零落,心哽咽,笑意依然。

那天,我終於把頭轉向右邊,而你在左邊。在沒有你的視線裡,我決定,許一個未來,給自己。

當我看到你名字的時候,就很幸福,於是,我就一直看一直看,最後看到了它們的聯繫與內涵。當我小心翼翼把這告訴你時,你無語,我茫然。

我一直在默默看著你,很認真,所以我記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當面對你驚異的眼神,我淡然,微笑。然後,失落吞噬了我所有的等待。

你不知道我在等你,我也不說,直到我慢慢把你忘記,然後悄悄離開,我還是很沉默。

我喜歡夏天的黃昏,帶著小小的充實和稍稍的疲憊,吹著柔柔的風,一個人走在路上,前方是我的家。這一刻的幸福最簡單,也最飽滿,其實,快樂從來與華麗無關。

就這樣,一直很安靜……一個人旅行,一個人回憶為歡幾何?滾滾紅塵太陽不會照進來

台長: wukaso201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