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15:30:4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歌分享] 心痛 心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曲:周杰倫 詞:劉畊宏/陳劍龍

畊宏:
黑夜滲透了思念
偷不走微光閃現的千種畫面
我背著傷痛離開
孤單拖著記憶支離破碎

*Repeat
慧欣: 原以為不會改變
眼淚在臉頰上乾枯失去知覺

合:我的心掙脱了愛
跟隨著夕陽埋進了海洋

合:為什麼相愛的人卻又為愛而紛爭
現實的翅膀擾亂原本幸福的氣氛

畊宏:我有我的過錯
慧欣: 我有

畊宏:我有我的疑惑
慧欣: 我的疑惑
藏在面對面的折磨背後

為什麼讓愛躲進烏雲密布的天空
隨著風漂流在外一天一點的散落

畊宏:慢慢遠離的夢
慧欣: 漸漸

畊宏:漸漸冷卻冰封
慧欣: 冷卻冰封

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畊宏:慢慢遠離的夢
慧欣:漸漸冷卻冰封

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Repeat

台長: Julius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好歌分享] 痛徹心扉
此分類上一篇:[好歌分享] 繁華攏是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