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1 00:46:15| 人氣1,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台劇——商魂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口氣看完七集的"商魂"……

說是結局了,可我怎麼也沒看懂這所謂的結局……誰能指教一二?

要再拍續嗎?!(我最想知道的是:健太郎到底掛沒掛?)

 

李國毅、市原隼人和田中千繪、傅孟柏的演技果然很讓我驚豔!

我喜歡看眼神會說話的演員哪…那種"一切盡在不言中,唯有眼神盡訴情衷"的感覺最是能叫觀眾心領神會。

劇中那些配角也十分亮眼!

商魂一劇,可謂是今年台劇中最上檔次的劇集,看的時候肯定要一股作氣的看,才能教人深切領悟什麼叫"酣暢淋漓"。

(不看電視直播,因為討厭廣告呀)

 

希望像這樣優質台劇能年年不斷的出現。

不過曾看到訪談文章中,洪導提到"結尾埋有伏筆,希望能再拍第2季"這種話,我心裡是很不喜的,畢竟很多好的戲劇一旦出現續集,通常不容易做到好上加好的結果……。

END

台長: ∞葬∞
人氣(1,41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碎語心聲 |
此分類上一篇:活在哪裡不是活,只要不難受就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