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5 02:30:23| 人氣1,0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了網••••沒了眼?!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家有我家倒楣?

昨天我家網路又斷了!!!

上回(4/1)也是無預警斷線,這回又來!明明手機能上網,PC 卻不能夠連線(就 WiFi啦)…是怎樣咩!!?

覺得好坎坷喔………😭

沒辦法,只能尋求專業來幫忙!

現在中華電信處理網路方面的問題,速度之快、之積極說實在令人十二萬分之滿意。

衹不過……

服務人員大概覺得解釋費勁,只告訴我:「黑盒子沒問題(說先前我家黑盒子左起第二顆綠燈一直閃,那是不正常的,要注意),是戶外的設備有誤以下省略。那我可以合理懷疑:要嘛是之前裝盒子的人沒裝好?要嘛…被不可抗力的因素整的設備"糟精"了嗎?)……」🤣總之就是「我處理好了,您安心使用」就對了。

呃… 我也只有接受這麼“簡略”的解釋了……呵呵。

反正 修好了網路能用就好啦~知足吧!😅

 

 

END

台長: ∞葬∞
人氣(1,057)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語心聲 |
此分類下一篇:用力傷,不用力堵的慌!
此分類上一篇:半調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