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8 04:23:13| 人氣4,0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筒時間〉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人在需要靜下心來時都會選擇閉眼?
處在“黑腤”能令人“靜心”!?

多麽奇怪的反應!

 

人們每每提及「黑暗」皆以負面概括

可是 卻又在需要靜心時拉它作伴…

為何安靜己心時 人們捨棄光(線)明?

 

有趣的是:我曾嘗試過專心至致於黑暗後,很容易丟失意識!這真是神奇;那種無聲無息的喪失自我意識,有點像睡著的感覺,會讓人心頭一驚於“我剛怎麼了?”可又無從捉摸....要認真講得話,那種喪失感如同遭竊了般,防不勝防!

 

如此 “黑暗”帶出了掠奪的意味……

它有著如小偷/強盜般的能力....

能強搶 又能竊取於人們....

看!又一負面的呈現...

 

為何人們的心底 還是要保留一處黑暗呢?

為什麼沉心靜氣時需要靠向黑暗呢?

明明都知道會被竊取神識……

 

我試著處在黑暗時....

不知為什麼心底就會不自覺生出雜音

就是所謂的“想事情”……

那是一種冒然蹦出來的話語,不可控制

等到“意識”到紛擾橫生時,要嘛睜眼

要嘛強行讓自己“閉嘴”!再接下來,往往是疲憊的失去意識....

 

很有趣!

感覺像在跟“黑暗”作一較量

不管是竊取還是搶奪……

 

好笑的是:都是我(們)去招惹“黑暗”

可到頭來 我卻又要跟它較勁....

真是矛盾!

話說 為什麼靜心需要閉眼

你知道了嗎?

為何“黑暗”有教人冷靜地效果

你又明白了嗎?

 

🤨我 不 明 白!!!

/

END

台長: ∞葬∞
人氣(4,0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憂思我心 |
此分類下一篇:心即世界、既天堂也地獄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不能言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