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0 03:38:23| 人氣9,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喝水真不是口號而已啊啊啊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要多喝水………

我不是在倡導什麼〝每天要喝XXXcc的水〞,而是

你不喝足夠的水,將來就要受尿道炎之苦。

這是真的。

我家裡正有人深受其苦,那人就是

我們家裡的老人——俺娘。

俺娘從小就跟我外婆一樣,不太需要水

我常笑她是仙人掌托生的嗎???

以前,她一忙起,或者出遠門——

只要是〝不方便如厠〞——她真可以一口水都不沾

年輕時,她還曾拿這事驕傲過(都不知道這有什麼可驕傲的?

如今,可有她苦頭吃了……唉……

她現在每年至少得去找泌尿科報到一次,醫生說:

水、喝、太、少、了!!!

是不是很奇,想問:「糾正了錯誤,怎麼還得年年跑醫院?

因為老人家就是好了傷疤忘了疼唄…唉…

我又不可能一天24小時盯著她飲水,於是

她就年年得找醫生報到、拿藥!

更糟的是……

我合理懷疑她仗著有藥救急,就似有若無的〝忘記喝水〞

這幾天她又哀哀叫著要我替她掛診了……唉……

行吧~沒事,時間又到了而已。

我也知道這樣的惡性循環不好,但又能怎樣呢?

老人孩子性,打不得、唸不得(會生氣的)……

也只能由著她了,不然…怎麼辦呢——唉。

老小孩、老小孩,你家可有老小孩?

記、得、盯、著、他、們、多、喝、水!

 

 

END

台長: ∞葬∞
人氣(9,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碎語心聲 |
此分類下一篇:相簿vs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跳筒時間:心上那把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