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08 11:57:1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可就男女失衡了

  「我有個疑問,為什麼說女孩子們最弱,我才是那個最弱的啊,」朴明秀更是無恥的說著,「最弱的就應該跟最強的搭檔,所以,我跟定會長了!」
  於是,丫頭們也炸了。
  「你們還要不要臉了!」鄭秀妍叉著腰,撇著嘴,哼聲道:「你們可是男人,這要是播出去,你們不怕給人笑死麼!」
  「就是,你們誰再反對,我就跟誰拼了!」黃美英更是霸氣十足的拿著一根竹槍,把柳承修嚇了一跳的同時,也把大家都逗樂了。
  「我總覺得吧,這個有點不太合適!」
  劉在石舉著手,嘿嘿笑著,「上午吧,柳承修跟五個美女也就算了,好歹我們中間也各自有一個美女,所謂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可現在,美女全到會長那邊了,那可就男女失衡了!」
  「要不你一個人帶著姑娘們?」李志遠笑道。
  「說什麼呢?」劉在石一臉正氣的說著,「我是那個意思麼,我的意思就是……!」
  「你的意思真的是姑娘們?」金泰浩笑嘻嘻的打趣道:「還是你覺得只要跟著會長就好了!」
  大家哈哈大笑,劉在石則是理直氣壯的說道:「這不是很明顯麼,會長往海里一鑽,媽呀。
  什麼沒有啊,珍珠寶藏都行,我們那不是死定了!」
  大家更樂了,李志遠則是揮揮手,「就這麼定了。
向您推薦:淨膚雷射  雷射溶脂  自律神經失調症狀

台長: wujing38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卓悅電器有限公司 |
此分類上一篇:當然不會給你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