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7 23:20:56| 人氣23|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能絲毫的馬虎大意

蘭那個假小子玩到一塊兒去的,說個性互補我都不信,這種小姑娘是會被江雅蘭那種性格的人給累壞的。
  「你叫我宇哥吧,江雅蘭也是這樣叫的。」
  對著她講話,我必須細聲細氣地好生小心呵護,就像是對著一個一碰就碎的瓷娃娃,要小心翼翼,不能絲毫的馬虎大意。
  這是她所給我的感覺,大概也是她給所有人的感覺。
  只要是面對著她,沒有人會想到她是一個智商水準為常人兩倍的超級天才,只會想著,她是一個內向到了自閉地步的、需要人費心照料的公主??
  想來,即便這種照料是多么地耗費心力,也沒有什么人會叫苦的--祝纖纖,生來便理所當然地要讓人來照顧的美人兒。
  她看著我努力放低聲音的樣子,臉上的紅暈褪下來了些,笑容也加深了許多,看樣子,是放松下來了些

向您推薦:Membrane switch manufacturer   LED招牌  專業地毯清潔  

台長: wujing04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東強五金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話語之中頗為遺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