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17:32:12| 人氣4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上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累* 超類*


 一堆人?! ㄆ之勒殺小?

 難道我和草莓有那咪大a魅力!?

 哈哈* 

 3ㄍ38在那裡花痴*

 

台長: ((大三八))小絜絜*
人氣(4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ppy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小魚兒*
此分類上一篇:★〃和蔡頭a變態對話*

保保
一被子的友誼,有多長? 我們都疑惑<br />
從國中時期而如今已五年跨六年之久,有時感嘆 感嘆歲月的無常,卻也慶幸我們的友誼並沒給時間瓦解了任何一刻<br />
還記得穿著制服的我們,多麼的純真多了份現在沒有的稚氣,心很透徹,簡簡單單的生活著,<br />
一下課在擁擠的人潮中最顯眼的我們,在福利社的珍珠奶茶,在禮堂外的斜坡,充滿太多歡笑,沒那麼多淚水的童年<br />
好懷念,就一句好懷念,沒太多心情,甜的酸的,混雜我們的友情好滿,<br />
經常談起,談起那最天真的時刻,回不去了...只剩下那些黑白記憶<br />
籃球場的腳踏車有著妳笑著回頭的影子,樓梯轉角有著你拖著書包慵懶的身軀,書桌上有著我們共同凌亂不堪的文具<br />
一起在午餐前的漫步,一起長談闊論的人生,一起分享的原始便當,坐在女兒牆看著大家靜坐在教室的模樣<br />
午睡時間的屁聲笑的燦爛,你的頭瀰漫著我剛消化的臭氣,老師的嘲笑看不起,有什麼了不起,作文上的偉大志願,<br />
鬧哄哄的體育場,翹課的紙條,鮮紅的藉口,女廁的搞笑畫面,還有一起吐嘈另一個他的模樣,牢記我心,深深的<br />
妳知道我的不捨,你知道我對你的在乎,不深不淺很剛好,也許一輩子沒太多知己,妳一個就足夠了,至少至今沒太多爭吵<br />
有好多承諾,高級的日本料理,溫泉,還有好多,你的未來,有我,我的未來,有妳,我們都希望能在生命的尾端,打著牌,喝著茶,聊著天<br />
不要求太多,這都是奢求,只希望,你是我的家人,同樣的家庭背景,多渴望能夠有個能訴苦傾聽的對象,是你<br />
也許你在我身邊,不希望我擔心,常將憂愁擺在心底,但在我心裡認定你是我的家人,就該長長久久,就該訴說心事,<br />
也許你有,但也不多,還記得第一次妳氣的離家出走,那天好多笑聲,也有好多心事你想說 卻猶豫不決,<br />
那時就開始漸漸萌芽的姐妹情,至今沒變過,你去台北時,不能常見面,不能常來我家陪我睡,當你回來的第一天,<br />
帶著東京迪士尼的巧克力,好感動,太多肉麻的話,不適合妳,妳只說了句,我捨不得吃才給妳,你拿了好多衣服和我分享,<br />
我們從過去到現在,穿著同條內褲長大,好多的愛,溢出了我想表達的心情。<br />
當我焦慮不安,當我難過到快崩潰,急忙著撥了手機給妳,沒頭緒的講了一堆,眼淚也哭了一堆,你總是若無其事的說著大道理<br />
我很氣,以為你不在乎,妳常罵我,我也很難過,以為你根本無視我們的感情,其實你只是不善表達,我知道,<br />
有時你不認同我的幼稚,我的任性,常不聽我說,就批哩啪拉的直劈我心,卻忽然讓我清醒,妳不是別人,看著我哭為了安慰,<br />
而勉強認同我的說法,你只是堅持站在客觀立場,錯與對在你的想法很清楚。<br />
常常失聯,我常想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一次面,有時難過的好想哭,以前需要你時,你總在我左右,<br />
而現在,就連小小的請求,希望能一起逛街,都變成了說不出的話,以前覺得虧欠你很多,<br />
常讓你勞累奔波,常讓你煩惱不已,讓你背負著許多的黑鍋,還不時要當我的垃圾桶。<br />
我們都會用諷刺用玩笑,將心裡想表達的說的很透徹,有一次我問妳什麼時候要結婚,<br />
突如其來的問題,妳措手不及不知道如何回答,妳說快了,還要生孩子了呢,到時候給你當乾媽<br />
叫孩子挖空你的財產,本以為你在幻想著未來的生活,卻也突如其來的令人來不及反應,<br />
想說你確定手能牽一輩子嗎,到頭來手上執著又會是什麼?我知道他對你的好,也能明白妳確定要他的心情<br />
過去,傻的可以的我們倆,總以為會天長地久,卻到來傷痕累累,一頭栽的下場,只能互相扶持走到現在,<br />
妳希望我能幸福快樂,我也希望你能幸福快樂,這都是彼此給的祝福,我懂。<br />
妳常覺得我做事很沒頭緒,有的沒的,一個衝動的念頭,常搞砸一切,你常在別人面前糗我的事,<br />
我不怪妳,你在保護我,在保護我現有的幸福,我都懂,有時氣不過損了你幾句,你也明白,這樣的友誼在別人看來很好。<br />
羨慕不已,能一直這樣,就算沒聯絡,友誼的溫度也持續加溫,你看見我手機裡的通訊錄,有陌生人打著北鼻,你也會生氣,<br />
我看見你手機打一堆重要人士,卻要我看見你家我為重要人士而感動,你的行為有時讓我哭笑不得,<br />
我常說,沒有人可以看透我的心,你卻冷的回應,全世界就算都不懂,我懂。<br />
一句淺白的話,在我心坎裡,很深的意義,就你 是你。只有妳 明白我要的,<br />
妳總把最好的留給我,我常想如果憲再能將自己一半的幸福分給妳,該有多好,<br />
看你這樣,心裏有很多心疼,卻無從說起,打著鍵盤,心裡總有幾分酸徘徊在心裡,<br />
<br />
<br />
沒太多感性的話,我只想和你繼續這麼好,好的令人羨慕,<br />
妳總在幾句話中,給了我勇氣和力量,我很謝謝妳,<br />
過去我的家人,你的家人,不祝福的友誼,以為不長久,以為畢業了就斷了線,<br />
卻不曾用生活忙碌的藉口,或貧於主動連絡的惰性,而失了聯,<br />
想瘋狂的過完一生,大聲的笑,放聲的哭,這次生活的態度,<br />
沒了乾兒子或女兒,也許我多了份難過,卻心疼你的勇敢,心疼你的勇氣,<br />
曾經是這麼渴望,而如今卻捨下心中的渴望,放棄新的生命,一句養不起<br />
又點心酸的事實,卻點出了你的重點,<br />
親愛的,我們都要很勇敢,<br />
走過來了,沒什麼大不了,還要牽手走過半個輩子,對嗎?
2007-05-14 21:1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