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8 01:16:5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一定不知道你在所有同學中是很特別的吧。這沒關係,因為特別的學生不只有你,但我很高興我們的互動比較自然,而且愉快了。

前幾天放學,你被我留校考試,考完後又繼續留著讀書,讀完一科準備要走,我再要求你把其他科也讀完。然後,你瞥了我一眼,走回去,坐下來繼續專心讀書。呵,謝謝你的配合。

坦白說,每次你的表情,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你的眼神像是在說你其實懂老師在想什麼,然後你願意配合,或是什麼之類的。

我彷彿在你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你的眼神會說話,你的表情透露著你當時的心情,而這些特色,似乎我也聽別人這麼形容過我。

還記得那時你在活頁本上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你的目標達成了嗎?」天哪,就為了這兩句,我整個人超悶的!我還記得我畫了個^O^給你,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我根本就沒有目標,而“夢想”在我知道一切都不可能實現的時候就再也沒有想過了。然而,這些話,怎麼叫我跟一個未來有大好前途的年輕人說呢?那種悶到了極點的感受,讓人坐立難安。我只好繞著操場,邊跑邊煩惱,總想要找到一個結果或出口,讓自己可以停止這一切的忙茫盲。

人生就像是這個圓形的操場一樣,不停地在重複著同樣的劇本,我想要找到一個終點站,讓我可以有個目標去努力、去追求,我邊跑邊想,但一直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我漫無目標的活著,到底有何意義?甚至想,乾脆跑死算了,天知道我能活到什麼時候,我一直在等待2012的到來,我不要活那麼久,快告訴我,結局是什麼?我可不可以到另一個世界去,離開這個被安排好的人生?

一切的一切,在我突破了十圈的操揚後,還是沒有答案,但是,我第一次能跑這麼多圈的操場呢!這是唯一的收穫,還是得感謝你。

話扯遠了,回到正題,有時候會在你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那是一種瞭解,一種默契,還有其他的錯覺,總之,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台長: uxua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cvs110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很簡單的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吞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