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8 18:29:5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昏昏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或說星期四以來,心情就是混亂的。頭腦常常飄著各種思緒、情感,以致講出來的話都有點不清不楚。
再加上星期五知道媽媽出車禍,本來就在強迫自己戴上笑臉好好過生活的意志,更加上不必要的負擔。匆匆回家,拼命作家事,卻不明白自己在幹嘛。
跟家人關係是矛盾的,愛他們,卻沒辦法和他們有思想、情感上的真實溝通;每次要呈現真實的自己,只能用不成熟的生氣和任性來表示。我可以表現出我的傷心嗎?這麼複雜的傷心、沮喪,要怎麼說呢?我可以表現出我的理想嗎?自己都不了解的理想,又能希求別人的什麼了解?
回到正題,這個禮拜天,硬撐完教會崇拜,還跑去榮家陪老伯聚會(其實只有軀體和表情去了),就開始睡覺,睡起來就準備到台北,在車上繼續睡,下了車回到宿舍,又開始睡,零零總總加起來約莫十一、二小時。這兩天睡眠品質都不太好,不停的作夢,常常睡幾小時就醒了。昏睡的結果是身體的疲倦、發胖、煩躁不安,今天下午就正式翹了大學的第一堂課:社會學。兩個小時在公館晃來晃去,吃吃喝喝(麵煎餅和排骨酥麵還真是難吃的東西….),最後回到宿舍開始打這篇心情日記。(此時發生了一件小插曲,班代打電話來跟我說老師在點名,趕快回去上課。Oh,no!此乃本人大學第一次翹課,也是老師上課第一次點名,怎麼會這樣?匆匆飆車到了教室,卻不敢走進去,只好絕望的聽老師點我的名字,後來還流淚於系館讀書室:~~)
期待有一個情感的支持系統,卻也知道很多路是一定要自己走的。天生的性格帶給我的是別人不能了解的重擔,但也隱含著神在這上面要給我的祝福。對很多事情感到迷惑,卻不明白是不是自己掘了個坑,自己就跳了下去;只能用禱告禱告再禱告求上帝為我開一條路,走出這種種困境。

台長: bin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