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3 16:51:53|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東海生館一日遊-9809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日子中元普度時回去老家一趟~

那時聽老媽說想帶我哥一家去屏東海生館...

所以我們就安排上個星期天(9/20)帶著我媽還有我大嫂他們..

我們早上九點鐘從嘉義出發...我們到屏東己十一點半了..

所以我們就在附近一家名叫熊家-豬腳(民視-娘家拍攝點)吃飯..

我們約一點左右出發至目的地-海生館.

我們一到目的地..我家小妮子又高興了起來..

我那侄子也是..一進去看到可以玩水的地方..

就一直想去玩..他反而不要去看鯨魚了..

唉~~~

但我大嫂却想看..一路上..看到我侄子一直哭..而我女兒去開心的一直在看魚..

我真是快昏倒了..

我就跟我侄子協議好..看玩企鵝就讓他去玩水...

他才安定下來..

我們大約看了一下...很快的我們就帶小朋友去玩水了..

我是無所謂啦..因我去了三次了..該看的都看過了..

最主要是我大嫂..她沒來過..所以她很想看完..但她兒子一點都不肯配合..

我們只好讓小朋友去玩水..我們看著他們玩..

直到他們玩累了..不想玩..我們才準備回嘉義~

因小朋友玩的很開心也很累..上車沒一回功夫就睡著了..

我們就這樣回到嘉義..我們找了一家名叫"麻吉-快炒店"吃晚餐~

我們回到家己晚上八點多了..

因我老公隔天台北還有事情..所以我們就又往北上出發~

開到雲林縣時..他却說他很累想在斗南找家汽車旅館休息...

明天一早在出發..

 

台長: 小美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