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23:55:21|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里&淡水老街一日遊-9807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婷婷的巴比問我有沒有想要到那走走~

我隨口說"八里"

他就問我:若我們從八里那坐船到淡水走走你覺得如何?

我們就這樣出發到八里的渡船頭~

我們走到八里渡船頭的售票處門口.

有一個年輕突然拿了二張八里-淡水來回票給婷婷的巴比~

那年輕人說他們改要用騎車到淡水的方式到淡水去~

所以那二張票送我們~

他才說完人就飛快似的走了~

他走的時候還跟婷婷的巴比說謝謝呢~

而婷婷的巴比不知還沒睡飽還是還在狀況外~

居然回人家"嗯"~

我真的會昏倒~

害我還笑個不停~

只能說他們二個男人都還在恍神~ (搞笑)

我們就只要在買小妮子的兒童票就可以了~

我們在淡水那逛了一下就又搭船回八里~

因不知是人多還是太熱~

我家小妮子不太安份~ 一直吵鬧個不停~

我們只好在八里左岸附近找了一家法式餐廳吃飯~

我們約六點半多進去的~

點完菜後半個小時前菜及湯都送來了~

在我們等了快二個小時他們才把正餐給送上來 (還是婷婷的巴比去問櫃台才送來)

我家小妮子吃飯時坐不太住~

她一直想下椅子玩..可是人多不方便~

所以一直不讓她下去走動~ 她就叫個不停~

等餐點上來~ 甜點飲料也都上來..

婷婷的巴比吃不到幾口就不吃了~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氣飽了~

我們就結帳走人~

結束了這個好笑又生氣的一天~

台長: 小美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