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23:39:17|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ivE ME a GOd LAmP''
一段的生活,一段的感觸
生活的意義
漸漸疏離.....
請搞個神燈給我
((i NeeD YoU))
我需要快樂多一點
我需要痛苦少一點
我需要音樂多一點
我需要上班少一點
我需要鈔票多一點
我需要雜音少一點
我需要衣服多一點
我需要無奈少一點
我需要天氣好一點
我需要小哈亮一點
我需要馬路平一點
遠一點...
但是
我需要
再繼續靠近我一點....只要一點.......就好了!!
i DoN't CaRE aNy PERsoN, i oNly CaRE aBouT YoU

台長: 毛"WooL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牢騷】 |
此分類下一篇:《從零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i Am NoT Him、HEr、i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