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00:00:46|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搞】櫻井先生減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知華さん提供的文章
請勿任意轉截^^

========================================================================


唉...櫻井先生只要不瘦我想這個欺負他的活動就不會停吧...哈哈

剛好有一張櫻井先生在床上吃蘋果的嫵媚照片
所以引發我的白痴惡搞文

希望大家喜歡嚕~~~~

(再次強調....我是櫻井飯~~~哈哈哈)

因為是惡搞文....
所以我嘗試放連結
有興趣看我的爛文的人就連過去看吧


圖片....
又是惡搞亂改圖~~~
請笑納的接收這個"殺必斯"吧


------------------------------------------------------------------------



(雖然我是中文系的.....
但是不表示我就一定很會寫文
這是我的第一篇同人文
不好的話請多包含了 各位!!!m(_ _)m




------------------------------------------------------------------------


 

話説櫻井先生自從大學畢業這一年多來,生活的壓力比大學時期輕鬆許多,不必一邊工作演出一邊準備功課,忙著蠟燭兩頭燒。三不五時又配合節目外景大啗美食,也因此越來越見豐潤(説穿了就是胖),甚至糟糕的開始奉行起懶人不成文公約──『有得坐決不站,有得躺何必坐。』

   

 

 

某日  某休息室



櫻井先生一邊躺著削蘋果 一邊忍不住嘴饞的偸咬兩口





(偽經紀人)某女從外面進來看到櫻井先生又開始吃起了點心                  



『櫻井先生你不能再吃了喔!!!

你再這樣一直變胖人家會替你的演藝生涯擔心耶……』

(其實是為自己的荷包擔心)

『你知不知道你有多少歌迷都準備叛逃了?

    你不是跟我說你會乖乖減肥的嗎?』  


櫻井先生馬上替換裝儍模式...眼睛睜的超大看著某女



『阿?我哪有胖?』


一邊拿著手上削蘋果的水果刀亂指兼威脅



『我是壯!我是壯!!!我是結實!!!!!你懂不懂阿你?!』



某女縮到角落避刀影還不知死活的一邊大喊:



 『你....你明明就是胖啦!!!!你看你的臉~~~~圓成那樣了

  你還不承認你胖了?!

  你都不知道我每次幫你跟攝影師們橋你的位子都要橋多久阿?

  人家其他四個臉都那麼小……  

你一點都不跟人家合群耶你!!



你以為你裝儍就能讓大家忘記你之前是為了什麼原因得去參加超嚴苛的
新鮮組外景嗎?』

櫻井先生再度大嗑了一口香甜的蘋果

絲毫不理會勸阻。

甚至開始唱起臨時更改版的2004夏CON SOLO RAP歌詞



 啊 旁觀者(指著經紀人某女)   給我安靜點
 在那間居酒屋給我好好討論IZM
 好像還不足(吃不足)  

   天線正豎直著 你們正看著

 所以我説那是後天啊(減肥……後天再說)
 How many girls did you get?
 我就有這麼多歌迷
 以你們看不起的胖胖體型奪取名聲
 以最快速度奪取


唱完後又囂張的拿起第二顆蘋果開始削。



某女見櫻井先生吃意堅決

看來於情於理,制止暴食行動的攻勢無法成功了啊!





那就只能拜託那位專家了!!!!



於是決定使出最終武器

撥出一通電話



 『請問是嵐技的新鮮組外景組嗎?我這邊是櫻井先生的經紀人.....

  我們少爺想請你們幫忙約上次外景的那位潛水採貝達人

  幫他進行潛水特訓.……』


話還沒說完,就聽見對方那邊只剩下嘟—嘟—嘟—的斷訊聲。

原來是櫻井先生臉色發青的按掉了電話,一邊像是想到可怕情景而嚇的皮皮挫,一邊急著想把蘋果塞到某女的手上:

   

『大……大人……我幫您把蘋果削好了,請您享用吧!!還是我……我餵 您吃喔~~來來來~~~ㄚ喔~~~』

櫻井先生一臉甜笑的諂媚著偽經紀人,跟剛才在唱著RAP的囂張人種已經儼然是不同一種生物體…… 


 

台長: 亮晶晶31 小舞mai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