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12:43:17|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8月台版WU翻譯的『RECOMM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U廣播


村上的祕密情人出現?!(笑

橫山「我不傳簡訊耶。」
村上「你到現在還是不傳嗎?」
橫山「不傳、不傳。」
村上「我最近會傳耶。」
橫山「你跟誰傳?」
村上「丸山是一定的吧?」
橫山「你們感情到底是多好啊?剛剛也說『昨天晚上因為太害怕,就和丸山一起睡了』。」
村上「是啊。」
橫山「可以不要用那麼認真的表情說這件事嗎?因為有點噁心。突然就跟我說『我昨天一個人不敢睡。』我問『那你和誰一起睡了?』你竟然像講戀人一樣回答『丸山啊!』」
村上「又沒有抱在一起睡,我們中間還空了一段距離啊。」
原來村上前一天去出『幕後傑尼』靈異景點的外景,因為目睹到種種靈異現象,而覺得害怕。
橫山「你們那麼常見面,還是會互傳簡訊?」
村上「會啊。」
橫山「和丸山?」
村上「對啊、對啊。」
橫山「真不敢相信。」
村上「簡訊內容並不是那種我今天做了什麼,之類的報告,而是像『我今天要從東京回大阪,要一起吃飯嗎?』」
橫山「分明是女朋友嘛!」
村上「他會回我『村上你什麼時候會回來呢?』」
橫山「真噁心。然後就一起回家?」
村上「是啊。」
橫山「和你一起回家,一起睡覺,然後早上再一起吃早餐。」
村上「都在一起,還用同一台洗衣機洗內褲。」
橫山「工作也一起去,回家也回同一個家...。很可怕耶!」
村上「一切都很自然,沒什麼不自在。」
橫山「自然?」
村上「很自然,已經像空氣般的存在了。」
橫山「如果被丸山甩了,你會怎麼樣?」
村上「那我會活不下去了。」
橫山「比方說他告訴你『我愛上昴了』。」
村上「我會先問他為什麼。問到理由才分手。」
橫山「簡直就是你女朋友嘛,真可怕。」
村上「這表示我們感情很好啦。」
橫山「如果發生什麼事,一定要偷偷跟我說喔」
村上「有什麼不對的話,我一定會確實跟你報告」
橫山「你這樣笑著說,很可怕耶。一定要偷偷跟我說喔」
村上「如果發生什麼事,我會認真跟你說。」
原先就有聽過一些風聲,但沒想到他們已經是如此恩愛...
啊,不,是感情好。不過,友情是件很美好的事情吧!村上對不對?


台長: 亮晶晶31 小舞mai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