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14:02:4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話(with冬瓜-王嘉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6 pm8:00

←Leader→ : ?
Honey我愛你 : ??
←Leader→ : ???
Honey我愛你 : ????
←Leader→ : ?????
Honey我愛你 : ??????
Honey我愛你 : 你冬瓜?
←Leader→ : ???????
←Leader→ : 你誰
←Leader→ : ????
Honey我愛你 : 湯圓= =
←Leader→ : = =
←Leader→ : 我貢丸
Honey我愛你 : 我以為你西瓜ㄝ
←Leader→ : = =
Honey我愛你 : ㄏ
←Leader→ : 你在幹麻
Honey我愛你 : 聊天= =+
←Leader→ : 喔
Honey我愛你 : 恩
←Leader→ : .......
←Leader→ : ..................
Honey我愛你 : ????
←Leader→ : 問你喔
Honey我愛你 : 恩?
←Leader→ : 世界上
Honey我愛你 : 我知道ㄌ
←Leader→ : 有1種鳥
Honey我愛你 : 麻雀
←Leader→ : = =
Honey我愛你 : = =+
←Leader→ : 靠
←Leader→ : 他跟你說ㄌ啊
Honey我愛你 : 厲害ㄇ
Honey我愛你 : 我自己猜ㄉ
←Leader→ : ㄑ
Honey我愛你 : ㄆ~
←Leader→ : 你較78修回來完ㄇ
Honey我愛你 : 叫他回來玩?
←Leader→ : 恩恩
Honey我愛你 : 你想叫他回來玩?
←Leader→ : 要不然ㄋ
Honey我愛你 : ㄚ你怎麼步去說= =
←Leader→ : 你比較有引想力
Honey我愛你 : = =+
Honey我愛你 : 還好ㄅ
←Leader→ : 那ㄍ臭小子不怕我
Honey我愛你 : 不會啊
Honey我愛你 : 你可以用豪大大嚇他
←Leader→ : ==
←Leader→ : = =
←Leader→ : 你怎ㄇ又之ㄌ
←Leader→ : 你是誰?
Honey我愛你 : = =+掐指一算
←Leader→ : ...
Honey我愛你 : 我本人
←Leader→ : 有點不像喔
Honey我愛你 : 真的辣= =

台長: 小姿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