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17:56:4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urage 高中新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9-08 17:20:31

剛剛打好的文章,,,竟然不見了= =
算了~我長話短說吧!
上禮拜六開始就不太常打報台~
沒辦法~兩天都住別人家(不回家的壞小孩 其實我是被逼迫的~哈哈)

星期六姑姑帶我們去泡溫泉~北投的巴登巴登,新開的~設備不錯喔!!
菜也很好吃~而且很便宜!!!
本來不想泡溫泉的~覺得麻煩= =~
之後被全體親戚聳恿之下~還是去了
果然很棒~很舒服~還泡太久~讓全部的人等...

星期日是開學以來第一天補習~
又被一堆單子纏身了***這就是高二的命運ㄇ...
不過可以看到一年多不見的朋友也不錯~
回到補習班~有種小小溫馨的感覺~哈哈!

有人看到我上一天的報台~好像大家都覺得我很可憐or可怕!?
唉唷唷~別想太多了~雖然當時真的很生氣啦~
那只是沒地方發洩~解決問題的一個方式而已啦~
我寫完的下一秒就忘光了~!所以~don’t care~

最近在學校~最熟悉的新朋友就是坐在我左右兩次的(左右護法!?)
的同學啦~人都很可愛!
左邊的鈺婷,數學大概好到一個境界了!?我聽不懂老師的"政治語言"
她似乎都能把它翻譯成功!!!強吧!
右邊的雅淳,,她是戲劇社的社長喔~
比我還嬌小ㄝ!!好瘦好瘦~大腿都是骨頭(不小心被我看到的啦)~
還有一位同學~看到她的側臉~我簡直是嚇到~
實在太像我的國中同學~蕭嘉慧了!!!
一樣漂亮~差不多的身高~身材~膚色!!尤其是眼神!!
連寫字的字跡都很像ㄝ!!實在是我的偶像了!!!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恰恰(ㄏㄏ)

昨天上了第一天的游泳課~新的老師("boy")竟然給我親自下水~
天啊!!!!!嚇死我ㄌ~
我整個就不敢接近他)))好恐怖= ="
雖然他都說不會對我們有所侵犯~可是我還是有心理障礙= =
實在沒有遇過這麼恐怖的老師~因為他會牽著不會游泳的同學的雙手
(好險我會游= =)
不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還是怎樣的
反正我現在非常懼怕老師下水!!!!
還要登牆漂浮2公尺以上~也太猛了吧!

這些大概就是我這幾天的生活吧~真不知道怎麼形容~

在此提醒簡阿德~1.我和碰碰的廁所照,你是要拖多久啊!!!!!
       ~2.開學季的多照點洋妞吧~最好明年帶一個回來~哈哈哈

台長: 小姿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