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21:51:15|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知卻放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說話

不想上msn   即時通   QQ   Google talk

不想出門

不想接電話

很多ㄉ不想

已經不想ㄌ

事以至此

很累

想全都放棄

全都不想要ㄌ

可以ㄇ.................

全都退回原點好吧...........

退回寶貝還在ㄉ時候好ㄇ............

退回我不認識所有人ㄉ時候好ㄇ............

我好想把時光全都給退回

我好累 真ㄉ好累

 

堅持

我在堅持什麼?

突然間不想堅持ㄌ

 

原本

寶貝還在ㄉ時候

我可以堅持

我可以努力

我可以笑笑看世界

 

現在

我在堅持什麼!

堅持拿到學士學位

履行一ㄍ承諾

 

未來

我不想管ㄌ

 

明知

那些事是不對ㄉ

我還沉迷其中

我還允許自己越走越偏

明知

那ㄍ決定可能會使自己毫無退路

卻選擇放手一搏

 

這一次

我真ㄉ迷失ㄌ自己!!

 

 

有寶貝在ㄉ時候

我真ㄉ真ㄉ好開心ㄛ~

 

台長: 543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單蠢ㄉ想法 |
此分類下一篇:震撼彈
此分類上一篇:症狀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