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00:43:1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眼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終於拿到新ㄉ眼鏡

一共2副喔~

可是等了好一陣子呢~~

 

我ㄉ鏡片都是要特別訂做ㄉ....

因為散光超級重

 

剛拿到眼鏡

試戴之後

眼前雖然很清楚

卻頭暈阿~~~

 

醫生說這是正常ㄉ~已經很久沒有那麼清楚看過ㄌ吼

他要我這陣子要常常戴眼鏡

走路也要戴 不要愛漂亮就不戴ㄌ...

 

可是我只有在電腦前 開始上課要看螢幕時

騎車時 電視前 去電影院看電影 唱ktv時

才會戴眼鏡

 

之前那一副眼鏡戴ㄉ我好不舒服

醫生說你沒有察覺到你ㄉ鏡片早已經變質損壞ㄌ嗎...

             難怪你ㄉ近視加重 尤其是散光!!

            真是ㄉ 距離眼角膜移植手術才多久阿

             不到2年ㄟ 你ㄉ眼睛喔 真是不知道怎麼講你才好啦....

 

總之

拿道新眼鏡後

我已經開始很努力ㄉ戴ㄌ

雖然還是有點暈眩啦...

 

 

 

台長: 543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單蠢ㄉ想法 |
此分類下一篇:藥罐子
此分類上一篇:飛仔?可能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