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11:38:3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週一報--下雨天,DVD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一連幾天下雨
下雨的週末,DVD成為我最佳良伴...
挑了兩部片子
覺得不賴
跟大家分享


投名狀--想看又不敢去看的片子

本人很怕看到戰爭或災難片,因為看到那些場景會淚流不止。

「納投名狀,結兄弟誼,死生相托,
吉凶相救,禍福相依,患難相扶,
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想看戰爭的大場面、結義兄弟間的情誼、三角錯綜的關係、內心的角力衝突,本片通通有。

終於知道為什麼李連杰跟劉德華會同時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了。

午陽眼眶含淚對二虎說的那一句:「大哥是對的」,讓我眼淚滿出來....
(天呀!小武你還真會演!內心戲演的好好....)

雖然晚了,但我還是想推薦大家。


瘋狂理髮師--時尚妹推薦

強尼戴普一直是時尚妹喜愛的電影明星之一。我對他的認識是從神鬼奇航開始,到巧克力工廠,發現他還真是演什麼像什麼呢!

故事主人翁的遭遇令人同情,雖然有血腥的殺人場面,但卻不覺暴力,有趣的是,其中還參雜了一些黑色幽默,會令人噗嗤一笑。出乎意料的,這部片有點像是歌舞片,但沒有像芝加哥那樣歌舞就是了,嚴格說起來,有點像舞台劇。裡面的角色每一個都很能唱,相當令人驚豔。上網查了相關資料後,才知道原來這部本來就是百老匯舞台劇,還有名了50年。

如果有機會去百老匯看舞台劇,一定會選瘋狂理髮師!!

對這片有興趣、喜歡強尼戴普的朋友,趕快去看吧!


台長: wsf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