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15:34:00| 人氣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遙遠的思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四月的最後一天了,
待在新化高中的日子只剩下最後兩個月,
學生們,也只剩一個月多就要畢業了,
我在感傷嗎?
輕盈的音樂裡,
卻使我有遙遠的思緒。
「老師!」七、八年前的高中歲月,
於我的心,還是很深刻。
那時候,喜歡去找國文老師,
喜歡在上完國文課時,拿著我剛寫好的詩,剛畫好的畫,走到辦公室跟老師聊天,
喜歡探探頭,看老師在不在,喜歡輕步的走進去,喜歡看到老師笑臉盈盈。
「綉真。」老師呼喚我的聲音,我還記得很清楚,
只是這樣的記憶,也似有,似無,亦遠,亦近了。
遠的是,它會隨著時間的向前,而漸漸模糊,
近的是,這樣的時空,又是多麼的相似,使我的回憶,又突地鮮明起來了。

台長: 吳綉真
人氣(5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老師 |
此分類下一篇:一生能有幾次機會被年輕老師教到呢?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老師!生日快樂唷!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