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13:34:57| 人氣8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指導老師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實習時的指導老師的生日,
前幾天學生幫她舉辦了兩場生日派對,
高三的升學壓力,
藍營的總統府抗爭,
似乎,對學生來講,
都沒有老師生日的重要哩...
學生興高采烈的籌畫生日派對的一切事宜,
買蛋糕,寫卡片,送禮物,
還在蛋糕上畫上老師的畫像,
甚至還有一班的學生更寶,送了一公一母兩隻活雞給老師,說生日要進補^^

去年實習時,以及今年回實習學校代課時,都有幸給這位老師帶到,
從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也從她身上看到一個師者的模範,
讓我發現世界還有很多事情等著去發覺,
讓我發現"老師"這個工作更多有趣、溫馨的一面。
雖然我還年輕,雖然我還有很多路要走,雖然我還有很多挑戰要去突破,
雖然我還有很多事要去學,
但是我真的要說,我真的好幸運,
大學畢業後第一次走進職場,就遇到這麼讚的指導老師,遇到這麼讚的老闆,
老師我會努力向您學習的,即使不中,也不遠矣!

指導老師生日的照片:http://photo.pchome.com.tw/s01/wsch/book5/

台長: 吳綉真
人氣(8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老師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老師!生日快樂唷!II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老師!生日快樂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