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05:29:5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圖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5/13

早上跟大家約好了要去國家圖書館(簡稱國圖)找資料

是要找這次蘇州盃要用的資料

早上很不幸的

我又睡過了頭

大概晚了25分鐘到吧~!!

跟他們約在捷運中正紀念堂站的6號出口

正當我還在新埔站的時候

小力&二國一的同學

就降從我面前經過

不過小力沒看到我

本來想說不會在遇到了

結果在我從西門要換車到中正紀念堂的時候

他們也剛好換過來

那時候的心情真是尷尬

因為二國一的同學裡面有一些是一起辦過國小營的

就不知道她們認不認得我

好死不死竟然跟我坐在同一節車廂

真是尷尬到了極點~!!

不過還好出站以後就沒在遇到了

到了國圖

學弟跟小香都已經開始找資料了

不過小香的臉色非常低蒼白

也在廁所吐過了

所以他大約在11點多就被他爸爸接去看醫生了

之後就剩下我跟學弟2個人找資料

本來小老鼠說他下午會過來

不過後來漫畫店發生了一些事

他要3點才能離開店裡

可是國圖5點就關了.....

所以我就跟他說不用來哩~

也就是說

星期六就我跟學弟2個人找資料

這大概是有史以來人最少的一次吧

真的是累到翻了~!!

找到的資料沒有很多~

但是真的是累翻了

而且我們還印到最後1、2分鐘的時候才印完

有些資料也沒有調閱出來

總之....真的很累

等複賽題目出來

大概又要再去一次了

希望下次大家能一起來幫忙....

台長: ○珮珊●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