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18:45:5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塵封以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複雜的思緒怎麼甩也甩不掉、

怎麼拋也拋不開








看著凌亂的書桌



此時只想讓自己很忙很忙....


手也不由自主的整理起來。









颯 __


灑落一地的紙張 ,

低頭愣了一下

看到的是過去 、 撿起的是回憶











這些華而不實的圖
正掩飾著不讓人知的醜陋。

我 ..
淡淡的笑了


淡到可和雲相比 。















撿起那些塵封的過去 、 被我宣告死刑的休止符
一併丟進了垃圾桶 。





























我頭也不回的走掉


求情 、眼淚、甜言蜜語;我當它是個屁 !

















你到處宣傳我的絕情 ,
我不以為然
因為發現的還不算太晚。






















從此被我逐出的廢物




我不屑留戀
更是多看一眼 。

台長: ★ 噬 蝶 〞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