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9 19:22:3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MG ㄉ 爛電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凸凸凸
這次令台長我非常想罵髒話
爛電腦 爛電腦
我鄙視你,我瞧不起你

你會斷線就算了
還敢給我動那麼慢
不管灌多少次正版
灌到祢心理都會變盜版
而且 鍵盤還有時候打不出字
要拉鍵盤ㄉ線
祢誰阿??
玉帝還是王母娘娘??
還是其他偉人和神官?
想也知道不可能
祢不夠資格
豬都比祢好
祢幾歲了??
老公公OR老婆婆
敢這麼大牌??
有一天,我總有希望可以把祢打到屍骨無存...

像台長我這麼有修養
今天也為了祢
打破我乖乖牌ㄉ形象
我從小不管在 家人 朋友 親戚ㄉ眼中
都是粉乖ㄉ小孩
因為祢我只好破戒

每次你斷線或LAG 我都捶枕頭
有時候還氣ㄉ哭出來了
祢...
要不是祢是我家為一ㄉ電腦
我早就把你砸了

如果有一天我爸爸不要祢了
要買台新的
隨我處置ㄉ話
我會把你到屍骨無存
永遠不能組合

凸><凸

台長: 小丸*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