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9 09:43:41|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星3缺1!漢典阿伯清淨機開箱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星3缺1!漢典阿伯清淨機開箱囉~~









最近在電視上超級強打的明星31陳漢典角色真的超級火紅耶!!!就連空氣清淨機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礙於我自己私心很喜歡陳漢典以及他模仿舞棍阿伯曾讓我笑到掉眼淚的關係所以我就私心介紹這台空氣清淨機!!

身為鼻子過敏非常嚴重的我,對於台北的空氣真的是不敢領教,我出門時總需要帶個口罩!由其天氣變化大時更是需要,畢竟台北的空氣實在是太可怕了拉~~而在家時開著窗戶路邊的汽機車廢氣或者是家裡樓下的住戶好朋友抽菸時就會不小心飄進來的二手菸,總讓我難過的受不了,而且家裡養了咪仔(我家的掉毛貓= =)總是貓毛飛整屋,讓我的「礙貓」瞬間成了我最令我頭痛的過敏原!!


(自己開始想像把咪仔剃成這樣有多好阿= =,但他會恨我一輩子吧QQ)

於是粉絲我看到陳漢典廣告上的明星31再加上我的搜尋,竟然發現他有跟超淨抗過敏空氣清淨機合作耶!!!!還把舞棍阿伯的圖案放在機器上!天阿~我超愛,二話不說就買下來囉~~~以下就是我可愛的介紹文囉~~~~

其實抗敏除臭清淨機來頭可真不小,空氣清淨機中的濾心可是日本大和紡織做的濾紙,可以過濾99.99%的過敏物質(超強耶!),在日本可是獲得最高的口碑推薦!目前台灣其他品牌,例如:3M空氣清淨機honeywell空氣清淨機的濾心都還只是普通的活性炭而已,漢典代言的這台可是有4層濾網,還可以除臭呢!!! 

我買的舞棍阿伯清淨機是小台只適用於5坪的空間,而這台抗敏除臭清淨機也有大台的,是適用於15~20坪的空間,就比較適合放在客廳之類的,而我的漢典空氣清淨機就是放在房間囉~

 

廢話不多說,開箱就知道!


     (正面、背面、上面、還有小遙控喔,這台是觸控式的,不是按鍵式的
)




四重過濾層層把關
第一層:Pre-filter前置活性碳濾網
第二層:高效率HEPA濾心高效濾淨力
第三層:大和紡濾心抗過敏抗菌
第四層:除甲醛除臭濾心

 

但要注意的是不要以為濾心濾網可以不用更換!!一定要固定至少3~6個月就要換囉~要不然多好的抗敏除臭清淨機都沒有效喔~~~








想要購買舞棍阿伯清淨機趕快點下明星3缺1吧!!








文章標籤:濾心,濾網,抗敏除臭清淨機,漢典空氣清淨機,舞棍阿伯清淨機,3M空氣清淨機,honeywell空氣清淨機,大和紡織,陳漢典廣告,明星31,超淨抗過敏空氣清淨機,舞棍阿伯,過敏原,鼻子過敏,陳漢典

台長: 薪世界@奇摩購物商城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活動新知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奈米塗料當成油漆 降溫順便減碳-降溫油漆讓生活更清爽舒適
此分類上一篇:創意料理簡家蝦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