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6 21:35:2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拿到聘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了一年學生會的人,當中不乏被譙的很慘,也曾一個星期沒好好上過課,經過了種種的無數討論的日子,現在我們只剩下最後一個必辦的活動 ─ 高三的畢業晚會!

今天也拿到了擔任學會幹部的聘書,老實說…我不太想拿,不是說我不希罕,而是我覺得為了學會忙忙碌碌了那麼久,現在高一的會長選舉也出來了,基本的幹部也出來了,而接替我的文書我也看到了,雖說…不甚滿意(基本上這屆我都沒找到合適擔任的人選)。

從剛開始的迎新、新舊校長的歡送會、儲幹遴選、聖誕舞會、歌唱比賽(我寫計劃書寫的快發狂…)、下任會長選舉、畢業晚會,中間也有過徽章的徵稿,一次為紀念運動會,現在的這一次是為了紀念高三第一屆畢業生。開過無數次的會,也曾和教官開過服儀會議,更為了確認參加了本人生平第一次的校務會議(雖說剛開始我一直想勞跑…)。為了高中部沒福利社而向學校爭取,經過種種的碰壁,結果有了零食販賣機。

剛剛開始的學會,老實說我誰也不認識誰,因為我只認識一個叫阿良的人物(會長),只因為他是我國中的同學,其他人我一概都不認識。而且我還是那種對陌生人會很有排斥感的人,所以認識新的朋友對我來說…很難!但是學會的人,他們都是奇葩!因為個個都是怪卡,沒有什麼正常人,所以我也熟的比我們班的人還快(這是啥詭異的現象啊?),我們也打破了許許多多別人看起來很不可思議的事。

比方說學會的職權有公關開始往下分支,其他有的沒的幹部都在其職權之下,但是真正掌權的是總務,因為她說不,決定啥都不算都要重來!而會長咧…最小!他是專門主持會議、被校長、主任、教官痛罵的擋箭牌、學會開玩笑的對象。(聽起來很慘…)而我們的開會永遠都呈現鬧轟轟的狀態,幾乎沒幾次是安靜的開會的(好像…真的沒有!),但是還是有極高的辦事效率存在,唯一能在這一遍菜市場中,只我們能正常開會的,還是可憐的會長,雖說常被欺負…但是還是只有他能鎮的住我們。(聽起來我們跟妖怪沒兩樣…)

當中有很辛苦的到處奔走,也有很有趣的策劃、執行,一切的一切,都將會是不平凡的經驗吧!了解辦一個活動的不易,常常需要長時間的策劃和多方面的考量,和數次的開會討論,然後有最後的總結,接著就是執行的分配,各方人手的調配,只要有點疏失,都將會是活動的一個敗筆。辦一個活動,真的很不簡單…

也體會到了,什麼叫做謠言的可怕,面對許許多多對學會不諒解的批評,剛開始都會氣憤的為自己辯駁,只想證明自己的清白。但是,總有些人不懂得相信事實的真相,寧願道聽途說,也不想聽真正的實情。後來每個人都想通了,某些人有某些人的想法和做法,有時他們的想法難以撼動時,我們並不用為此感到生氣,只要行的正,就真的…不怕別人說話!

不知怎的…一直到今天拿到了聘書,就覺得對學會的工作感到有點不捨(或許我真的有被虐狂吧…),但是一想到終於可以卸任了,也覺得心裡頓時輕鬆了不少,這就是所謂的矛盾吧!?…最後一個活動,將在下個禮拜三舉行,也是這一屆學會最後的工作了!

明天,要到學校去為下星期三的晚會做預演,和幫忙場地的布置。雖說今天也有幫忙布置 ─ 掛窗簾(這是一個我不知為啥要掛的鬼東西),幫忙掛就算了,很糟的是,它還真是臭不拉機的,抖一抖都能看到厚厚的灰塵,我真不知道,誰敢站在下面安心的觀禮啊?(還好我先知情~),反正這是美編的巧思啦…不干我的事,幫忙就對了!….希望一切順利啦!不要下雨啊~~~…(討厭撐傘的人類)

2003.6.6

台長: 汪汪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