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4 23:38:1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端午,我的惡夢…

想必大家的端午節很愉快吧?
不然應該就是很悠閒才是…
對今天的我來說,不!
今天真是一個惡夢的端午節。

一早起來,我就發現我的肚子隱隱作痛,
但是我不引以為意,因為我知道,
這是生理痛…所以我就很正常的吃早餐,
展開這美好的端午節。

後來,我發現這個痛不如以往,
因為它痛的很不尋常,
痛到我無法忍受,冷汗直流(大熱天吶)。
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很不可思議的事了,
我在女生當中,已經能算是很能忍痛的,
為啥我這次那麼不能忍受咧?
(痛歸痛,我還是想了一堆)

中午,一家團聚吃飯,我沒吃…
因為我痛到不能移動,然後臉色發白,
我爸就開始碎碎念了:「叫你不要亂吃東西你不聽…」
不過,這壓根跟我亂吃東西無關嘛~
但是我痛到無法辯解…

而後,我小舅媽來我們家,抱來出生不久的小姪子,
但,我沒看…因為我痛到只能窩在房間的床上打滾…
本來想說,應該等等就會好了(依以前的習慣)。
最後,我竟然在床上抱著肚子飆淚….(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
我竟然哭了咧?怎可能?…忍痛小天后咧~

然後,我真的不行了…就開始大叫我妹的名字,
更慘的是,我叫了上百聲才有人發現我痛到快掛了…(慘)
被發現的那一刻,我爸馬上就開始發車,
我就被我媽連拖帶拉(不誇張…因為我站不穩了)的扯進車裡。
直奔聖保祿醫院掛急診。(天……!)

生平第一次,那麼慘的端午節,
生平第一次,去大醫院掛急診,
去醫院的途中…我覺得我痛的快休克…
因為我痛到失去理智,
卯力的扯我的頭髮,搥強壁…
想當爾,對我的痛,並沒任何幫助,
但是我卻無法停止…。
最後,我還痛到把我唯一吃下去的早餐吐了出來,
害我今天都不太敢吃東西…

在掛急診後,我還很冤枉的挨了一針,
因為剛開始,他們以為我是急性盲腸炎,
所以護士馬上就給了我右手臂一針。
但是,她打完了過了半小時…我依舊痛到痛哭流涕…
醫生發現不對勁,然後就開始發現,
我是很嚴重的生理痛…馬上,
又叫護士在我的左手臂再打一針。
但是,這針要半小時才見藥效,
我又很痛苦的在醫院的急診室椅上痛了一小時。(泣)
在我很痛苦的時後,我發現…
現在的醫生和護士真是冷血啊~
他們無視於我的痛苦,依舊快樂的說著無聊的笑話,
真是健康的人不懂我的苦啊…
真是處處對比的世界啊!(莫名其妙的感嘆)

為啥是坐在椅子咧?
因為我痛到變成蝦米狀…所以無法躺。
雖說醫生很強力的要求我躺在病床上,
可是我做不到….
等到藥效發揮作用了,我才真的躺在病床上昏睡。
(痛到沒力….)

今天就在巨痛下渡過,
以前聽別人說,生理痛會痛到無法起身,
更甚的會嘔吐,我都嘛聽聽而已…
沒想到,這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我生平第一次掛急診竟為如此痛徹心扉的月事…
真是難以想像…
我絕對、不要、也不想再來一次了,
因為我一定會掛掉…太痛了!
沒經歷過,你不會懂…

於 仍在隱隱作痛的我

2003.6.4

台長: 汪汪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