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18:59:36| 人氣207| 回應0 | 下一篇

♬為何要這麼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去吃早餐 , 吃到 7 : 25 才走

走進校門也不早了 _* 現在很早出門

早自習就考注釋 , 真是夠了拉


真是的星期六上課還真不習慣呢 {!}

國小一年級有過但是讀半天 ,

呵呵 再學校也好 跟大家相處時間剩八十多天了ˇ..


綜合課老師給我們全班一個考驗

全部從新分組 好朋友都拆開

北七團們 7 女 10 男

拆到剩三組 一組只能六個

一開始大家都很不滿意 好好組別搞成這樣

七個女生拆到 2 _2 _3

我跟優格 阿尼跟優豆 鴨鴨_小幫_荔枝

等於一組兩個女生而已 =口=* 其他都是男生,

真是怪阿 _ 六個人兩個女的 ^ ^ 沒關係大家都我兄弟 ,





中午吃水果有酒味快壞的樣子 _

大家都不敢吃 , 真好笑 我吃的總共有四個人的結晶

少噁了你們 _**)

午休拿水果去總務處 挖 cow ! 被老師嚇到 兇什麼阿 ?

每次都只會虎濫 明明就要壞說沒壞_) 你自己吃阿 自己聞阿

廠商星期一補環ˇ 囉哩囉唆一大堆

經過學務處學弟在罰站 , 挖學弟眼睛好大顆 @口@ **




下午上上課 混混過 , 最後一節大掃除

刷垃圾桶 拖拖地

結果跑去跟北七團聊天 , 幾乎都男生_

聊著聊著 挨)* 後面我不想說了

都已經傷到我的心了 _

一開始裝做面無表情 其實我已經在生氣了

居然邊說邊笑 , 萬一旁邊都女的 你會怎麼想

當時我還看到阿坤看著我 ...

害我整個很尷尬 _ 我是女生欸 **

把我當什麼 ? 夠了沒 ? 很好玩嗎 ?

一開始很不想生氣 很不想哭 ,

自己在旁邊拖地 臉色已經很氣了

優格說什我忘了 , 我就說我在不爽一個人

豬仔居然知道我在不爽什麼 ,

自己跑到角落培養感情 [哭泣]**

死豬拍我那憂鬱的表情 .. 你不錯 !

結果真的掉眼淚越想越難過 ,

好朋友們說要跟老師說 我說不要 ..

結果聽到好朋友在兇他 謝謝你們 ,

之後自己趴在座位哭 ... 阿Q 修哥 優格 等ˇˇ叫我不要哭了 ..

看到大家一直關心真的很開心 老師把我叫過去

老師說線再的男生嘴巴就是這樣 ,

老師叫我打他 不管怎麼樣都可以 叫我別憋在心理

老師還叫我的那群好朋友一起來打他 ... 我說不要 _ 真的很可憐

自己收到這種感受不想讓別人也有這種感受 ,

哭到頭好痛 .. 男生都是一個樣嗎 ?

想一想班上男生 說話不會傷到人的嘴巴甜的 ,,,,,,

就只有 (( 老弟 )) (( 阿坤 )) (( 阿Q )) ((阿橘))

老弟嘴巴超甜的, 例如 : 雖然這不好看 他就會說不會阿很好看

但是他的表情很自然 , 聽了也很開心 _

阿坤他是會鬧人家, 但是我知道他是開玩笑有時後還會笑笑的說對不起 _

阿Q是會對別人這樣 例如 : 鴨鴨就是一個例子 )

但是他沒有對我這樣說過 _

阿橘他是偶而會來鬧鬧我從來沒讓我失望過_ 雖然個性變了

但是他不成傷過我 ... 呵呵

其他人都會傷到別人 , 之前某人就常傷到我 現在改超多 比較沒有了






批評別人之前 先看看自己有多好 。







放學真的是笑不出來 硬要我偽裝

好芭還是回到我開開心心的時候

你們也不會擔心 ^ ^

謝謝好麻吉們 :)



目前有一種心態 : 想要到空曠的地方大叫

把所有的不愉快喊出來 _





















































































台長: ♦ 我不叫仙 °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