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5 02:45:20| 人氣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充實的過了一天

睡睡睡到中午過後.等時間到好來去駕訓班練最後一次的車

今天我們練車都不孤單 

有我   有你  有鼻  有伶 有強

很開心 練到時間過好快

而我始終沒有把S型給搞定好(甘)!!實在是太糟糕了

只希望考試時 平常心 謹慎點 慢點 用心點 專注點!

不然壓管線逼逼他奶奶的丟臉耶!!

 晚上和鼻去吃"翰林" (想破頭根本不知要吃什麼)只好選它了

就當做過情人節的FU吧!!

這次全都給他全程決定吃什麼看什麼

所以早就提早劃位"浴血任務"!!

關於這部片我對它完全不了解

 聽鼻說 全都是大咖王牌合作演出     一定好看

所以就帶著"不知道"的心態去看這部片

看完我只能說 甘~好刺激 怪是限制級的

所有的演員 我搞不懂有哪些是大咖的

只認得一個印象很深刻的<霍元甲>李連杰

這部片很棒 推薦給大家去看

 

台長: 女孩~SO Girl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sun shine |
此分類上一篇:HO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