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21:19:05| 人氣2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約隨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福村好讚!!!!!!

 

 

 

我臻臻ˋ顏伯ˋ臻臻的男朋友ˋ還有男朋友的朋友

(好繞口-------哈)

一共是7個

 

 

我和顏伯跟白目一樣

他說她叫"耍"

我叫"白目"

在一起就叫"耍白目"

 

= =機耶

壞的都我當

 

 

 

六福村真好玩!!!

這次我們臨時約臨時去耶

感覺還不賴:))

 

我們一路都在尖叫

不恐怖的也要叫

鬼屋超恐怖的是吧,臻臻

笑傲飛鷹超刺激對吧,顏伯

人緊張從腳就可以發現

每個做笑傲飛鷹的人

腳都晃阿晃

哈,我看了我都笑了!!!!!!!!!!!!!

 

 

 

急流泛舟真是要人命

我穿白T

挖塞超透明

整個貼背= =

顏伯拿我擋水,呿

臻臻有濕一半

衣服溼溼的很不舒服就換掉摟

 

 

大怒神,更妙

我們本來說好要尖叫的

因為我們前面的人玩都不叫

想叫都來不及

結果換我們上去

本來下來那瞬間有叫

下到中間

心就揪了一下,叫不出來

到了下面

就ㄜ了一下

沒了..............................結束!

 

想叫又叫不出來的fu好妙

 

 

 

 

 

猛獸區要做遊園車

顏伯把巴士聽成80

害我們以為座車要80元

誰要坐啊!

冒著被猛獸咬的危險還要給他80

鬼才坐勒...........................

後來問別人才知到免錢

真是敗給顏伯玲

 

 

 

 

 

真好玩,開心了

終於有放暑假的感覺了

下一站事小人國

期待摟:)

台長: 大蓉♥
人氣(2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這是有趣的事♥ |
此分類上一篇:好強的颱風,快讓我放假

臻臻捏
酷斃啦

哈哈 八十 巴士
顏伯玲真是的哈哈

小人國捏 有哆啦A夢唷
我已經去過捏
2009-07-18 22:0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