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16:44:50|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皮乖札記》小皮乖的大頭貼 Part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
又過了一個月了,
爸拔終於又想到要貼我的大頭貼了!
這次有一張很像黃金鼠哦!

對了!
有些叔叔伯伯阿姨嬸嬸都對我的大頭貼很感興趣,
所以我特地向爸拔把大頭貼製作秘技要來告訴大家,

「先從數位相機照下來的一堆照片中進行挑選,
 挑選好的照片用影像軟體(例如Photo Editor)一張張裁剪,
 再把照片貼到Word文件檔裡面排一排,
 把Word檔預覽列印,
 最後把預覽列印的螢幕畫面抓下來(Ctrl + alt + prt sc),
 再裁剪就OK了!」

好像不難做,
但我爸拔說,蠻花時間的,
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太龜毛的關係,
譬如他在裁剪照片時還會「順便」調一下照片顏色跟對比,
還會在排版時把照片縮放到一樣大小,
真是太閒了!

啊!我是說我爸拔真是太賢慧的好爸拔了!

台長: WoodWords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