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3 16:06:40| 人氣1,5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神要給你財富,就大張手,收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一個朋友南下來玩,看到我家浴室中的手工皂,非常喜歡.她跟我聊起手工皂,說也有朋友送她,手工皂非常好,她也送一些給朋友.

有人這麼喜歡手工皂,我當然很高興.在對方要回去的前一晚,我挑了10塊手工皂,要送給老公朋友.

老公朋友一看,說:[太多了啦~太多了~]

咦~奇怪了!你頭殼壞去嗎?你不是說很喜歡手工皂,而且難得來玩,我才準備10塊給你,你還可以送給朋友啊?

然後,她挑了三塊.

我覺得真的太少了,選了5塊給對方.

對方"似乎"勉為其難的收下.

很奇怪,很奇怪.

最近在禱告豐盛.要知道,有時方言禱告是跟神爭辯,講啥自己也不知道.

禱告完畢,我順便坐著靜心,就有個訊息跟我對話了.

對方是不是守護靈我不確定.不過,祂跟我說:[你不是禱告豐盛嗎?為什麼神要給你錢時,你卻[假客氣],不想要?!!]

我ㄧ聽,難道我剛剛禱告室跟神爭辯嗎?老公那位[不想要肥皂]的朋友的例子,馬上出現在我腦海中.

趕快悔改,並且在潛意識中灌輸[我用力的收,很開心的收下!感謝主!]的意念.下定決心收下!

神要給我財富,而且又是比我所求我想的多很多,我卻說:[太多了啦!],只想拿一點點...那麼,祂下次會不會給我?應該不會了,因為我的潛意識不想要嘛~我在[假客氣].

記住了,宇宙是無盡且豐盛的,我們跟祂要什麼都要的到,但是潛意識中,是不是真的想要?如果不是,宇宙也會知道,乾脆給真的很想要的人了.

那麼,什麼是假客氣呢?比如說我們要5億財富,當錢快到手時,內心卻不斷出現金錢的負面念頭,比如說:[啊~中樂透的人後來不是家破人亡?有錢子孫就爭產....這麼多錢要放哪?...萬一被詐騙怎麼辦?...我什麼都沒做,我值得嗎?...]

所以摟~多多閱讀跟金錢相關書籍,還有聖經中很多跟財富有關的,都可以建立起豐盛的潛意識.而那些負面的恐懼,就忽略它,把它清除掉.

 

神要給你豐盛,給你財富,祂給你的,比你所能想像的多很多,此時,就歡喜快樂的用力收!千萬不要[假客氣]!因為,神以我們的豐盛為樂!

 

 

 

 

台長: 妮娜
人氣(1,5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he secret秘密 |
此分類上一篇:秘密(P)--稗子與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