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6 16:45:46| 人氣1,6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N)--不要想著[如何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顧了自己十幾年來的[願望]的達成,發現了其中很重要的[秘密]--就是不要想[如何做].

我舉自己的願望為例:

當我開始工作後,我很想[在外面租的小套房,住到外面去,],還有一個很大的夢想--[到美國唸書].以當時我家財務狀況,一定得自己存錢才行.

對於婚姻,我則是抱著[很晚婚]的想法,原因是1.不想要有公婆2不想有小孩.因此晚婚是我唯一可以解決的方式.

當然,我也想交個男朋友,可是我又擔心之後出國,豈不成為異地之戀?很麻煩.

所以,這些怎麼兜的壟?我想不出來.

然後,我決定結婚了,我搬到外面住,老公的爸媽原在美國,一點都不管我們的生活,我們也不想有小孩.婚後一年,老公必須回西雅圖拿博士學位,於是我們去了美國.

所有的願望一起實現.

回國後,錢花光了,一無所有,於是開始努力教英文赚錢.幾年下來,滿累的,當時我一個很大的願望就是:[想整天躺在床上看漫畫,有人煮飯給我吃~]這個願望,我還在成長課百人面前公開宣布,笑壞了一堆同學.

之後搬到台南,因為不認同這裡的英文教學環境,加上生活費低,不需我找工作,於是我就不工作了.

這個很想很想的願望,達成了,原本我以為要老了退休後才可達成.我也沒去[詳細計畫].

在這期間,[通靈]跟[看因果],並非在我的預期之內.

因為我家的狀況很糟(請看通靈記事),之後我們的願望就是還清負債,然後我渴望[自由],渴望[神的愛],希望家人平安,生活安定.

負債還清了,但是生活並不穩定.

後來,信了耶穌,我要的[自由],[愛]及[家人平安]都在神的賜福中達成.這也是我預想不到的,因為這幾個願望,怎麼做?要怎麼做[自由]?

完全想不出來.

------

秘密一書出來後,讓我了解了可以對自己金錢設定方式.於是我照著書中所說的:[每個月我都可以輕輕鬆鬆付帳單~]

還真的是達成了,但是我發覺,我一直在[輕輕鬆鬆付帳單]的狀態中.有了一筆收入,就會拿來[付帳單].天啊!設定出問題!

[和諧財富]書中提到的,如果你設定[我可以輕鬆減輕10磅],就會一直在[輕鬆減輕10磅]的狀態中.應該要設定[我的體態輕盈緲窕].

這就是我對自己財務狀況設定的問題.提出讓大家參考,並且檢視自己的設定,如果不對,就趕緊更改.

-----

生命中必有奇蹟

我設定的目標,其實根本沒有戶外的活動,也不想.因為我家的狀況,基本上設定了[家人平安]為首要.(因為父母身體健康,沒煩惱,開心,非常重要,我禱告的首要項目都是關於家人)

至於旅行,想想而已,想到了我的身體狀況...戶外活活動都避開.潛意識中就取消了.我的夢想板上僅僅只有埃及的圖片,後來也被我拿下來了.

但是神不這麼認為,祂告訴我禱告的第二項就是[健康].我除了祈求神賜我健康的靈外,也宣告自己很健康.然後也觀想自己[打網球][騎馬][衝浪](這些都是我不可能做的活動).

有效用嗎?有耶~神療癒了我.

一旦我意識到身體不錯,心臟很強歐~內在就開始出現[可以到處旅行]的願望了.

----

結論就是--不要卡在[如何達成][如何做]的部分.

 

 

 

 

 

 

 

 

 

 

 

 

 

台長: 妮娜
人氣(1,6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he secret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有關2010年之訊息
此分類上一篇:秘密(M)--[金錢樹]震盪原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