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14:25:38| 人氣42,7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Secret(E)--秘密中的祈禱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本來想寫一篇有關情緒的文章,因為"情緒"是秘密達成的關鍵,放了很久,今天看到有關中大樂透頭彩9.38億得主的太太,去年買了一本[秘密]回家照著做,寫下[祈禱文],裡面一個願望就是中樂頭頭獎2億.

秘密正式的揭露,而且是用來中樂透!為什麼呢?從我們使用秘密--吸引力法則2006年至今,我發現台灣知道這本書的人,不算多.說穿了,很多人根本沒聽過什麼叫吸引力法則].這下一來,連阿公阿嬤都會想瞭解何為[吸引力法則]了!感謝主!這比求明牌好吧!

買了秘密一書後呢,接著要買"把好運吸過來"一書.

要不要買"吸引力法則"跟"情緒"這兩本書呢?可以不用,因為這個作者的話很難懂,有看跟沒看一樣.

我們的秘密吸引力法則相關課程請參考:

看完兩本書就可以寫祈禱文了,祈禱文就是[給宇宙的願望清單],寫下後早晚唸一次.

寫祈禱文的重點是寫下[你要的],而不是[不要的].舉例:出國留學

方式一:[每當我想到....就開心極了!][一想到...我就高興的不得了]

每當我想到我走在華盛頓大學的校區時,踏著草地上的落葉時,我就開心喜悅極了!

關於事業的祈禱文,請參考心想事成大師JESS的許願文:

 

----------------------

方式二:宇宙啊(神啊)請給我一個好老公,他是:1身高2體重3外表4個性5嗜好6年紀...(這是選夫十大條件,一定要寫的很清楚)

實體的東西一定要講得很清楚,不要說,給我真命天子(天使聽不懂何謂"真命天子"),不要說"一輛腳踏車"(太模糊)

圖像化--剪下你要的東西的圖像,貼上去.天天看.願景表一定要貼,很重要.要瘦身就要貼一張你的理想身材圖,上面換上自己的照片.但是不要貼到自己都"不相信",比如說林志玲的照片.

----------------------

方式三:想像--寫下你要的房子,想像你住在裡面的狀況,多快樂,裝潢,地上磁磚,外面景觀,廚房,客廳,浴室,空氣等等.(同樣的,不要只寫住在一棟大房子內)

舉我自己為例:我剪下類似願望中房子的圖片,貼上我跟老公,小狗照片,貼著.不時想著地板,樓梯,庭院的狀況等等.還有我想住在有針葉林之處(也就是說夏天很涼爽的國家),看到影片中有類似風景出現,就去感受一番.

早晚各大聲唸一次,天天看著圖片,而非唸一次就不管了.

[舉例]

在[一個博士靈媒]這本書中,作者是個受到家暴的人,丈夫讓她自尊心很低,很自卑.她聽過某捲創造的錄音帶後,開始決定跟著做.錄音帶教她要用現在式寫句子.她想成為作家,於是她寫下

[我是個知名作家,就在此時,就在此刻](她的事情發生在秘密這本書之前)

一開始她根本不相信,但是也寫了一堆句子天唸.不久,她突然想寫作.但是被丈夫虐待的自尊心告訴她不可能.後來一位老師老師跟她說,寫就對了!她就開始寫了.

之後,她想把書出版在印有紅公雞標誌的書局.一開始投稿都沒回音,後來聽取他人建議改變方式,她把紅公雞標誌貼在浴室,想像書都已經出了,作者是自己的名子,看見書皮等等.經過一些困難,她出書了,而且真的是紅公雞出版的.

這個故事說明了當我們開始望對的路上走,一竊就會自動發生.還有,秘密要實踐也要經過一些過程.另外,你要的東西圖片可以貼在浴室鏡子上,因為你一定會天天看見它.

------

[有關健康:]不管你是為自己或者家人祈禱,你的腦海中想像跟看到的,一定是對方很健康的樣子.我們常常位家人祈禱時,會一直看到對方病厭厭的樣子(雖然目前如此),但是這會吸引到更多疾病到來.

舉例來說,家人車禍受傷,你要看到的是對方已經復原,並且到處趴趴走的樣子

[生小孩]:也是一樣,生不出來的人常常會很絕望,這樣子孩子的靈怎會來呢?所以,家中要貼可愛小寶寶照片,常常去看可愛童裝,記住看的時候要散發出"喜悅"的情緒,而非"唉~不可能"的情緒.

情緒很重要,如果你抱著別人的孩子卻想"我什麼時候才會有?"當下就散發出"應該不會有孩子"的訊息給宇宙了.

禱告求神賜給小孩很重要,因為孩子的靈是上帝託天使帶來,要有小孩子的靈在身邊才有可能.

(禱告時如果空空的感覺不知怎麼禱告,在桌上或地上點蠟燭,擺點鮮花,放個可愛寶寶照片擺著,或著家人照片都可以.同理,為家人疾病禱告時,就要放著對方年輕身體很好,在爬山在健行的照片)(我們有特定宗教信仰的就放一些相關的東西)

[思想創造出未來的顯現]

創造性,更新性是神賜給我們人類的天賦,也就是說祂給了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與眾不同]的天賦.思想是種子,當你重下[沒有錢]的種子,就會結出[錢很不夠]的果子.當你種下"不可能",就限制了神給予你的創造空間,也因此祂無法賜給你恩典跟奇蹟.

秘密就是讓大家突破傳統觀念,並且去接受可能的狀態.給予大家最大的更新就是[思想創造物質]的肯定.

  (影片"我們懂個x"就是由科學實驗來證明思想世界,很有趣)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妮娜
人氣(42,7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The secret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秘密(F)--吸引力法則--情緒PART1
此分類上一篇:秘密之”可能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