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31 00:43:16| 人氣4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機簡訊(網路轉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那天,老婆給我買了一款 新手機 我們兩人就躲在被窩裡, 一遍一遍地試著手機的鈴聲 那時我們的感情, 就像這鈴聲一樣響亮、悅耳, 充滿希望和憧憬。

之後,我常常接到她的電話︰ 「老公,下班早點回來喔。」 「老公,我想你,我愛你!」 「老公,晚上一起去外面吃 飯。」 我的心裡很溫暖。

有一次,我手機忘了充電,又 剛好應酬到半夜才回家 推開家門,發現老婆早已哭紅 了眼睛。

原來從我下班開始,她隔半個 鐘頭就打一次電話 以為我發生了什麼意外。 直到我推開家門,她才剛把話 筒放下。

我對老婆的小題大作,很不以 為然︰ 「又不是小孩子,我還能出什 麼事?」

老婆卻說有一種預感,覺得我 不接電話,就不會回來了。 我捏捏她的臉,笑著說:「傻 瓜!」 後來,我就再也沒忘記幫手機 充電。

婚後日子過得飛快, 我的工作升遷了,也賺了一點 錢, 手機換了好幾支,都是最新型 的。

我也常跟老婆用手機互傳簡 訊, 覺得手機真是一種實用、造福 人類的發明。

有天晚上,我去朋友家玩牌, 正玩在興頭上 老婆打來了…

「你在哪裡,怎麼還沒回 家?」 「我在同事家玩牌。」 「你什麼時候回來?」 「等會兒吧。」

輸了贏,贏了輸,手機響了一 次又一次 外面下起了大雨,手機又響 了。

「煩死了,在同事家啦!下這 麼大雨我怎麼回去啊?」 「那你告訴我在哪裡,我去接 你!」 「不用了!」

朋友們都嘲笑我,一氣之下, 我就把手機關了。

天亮了,我才拖著疲憊的身子 回到家 沒有想到,家門緊鎖著,按了 電鈴,也沒有人回應。

就在這時,手機又響了…

是老婆的母親。

「她昨夜冒雨騎著單車…帶著 傘…去你同事家找你… 為了閃躲逆向的來車…摔到施 工的大坑洞裡… 再也沒有醒來…」

我一時恍神,跌坐在地上。 打開手機,有一條未讀訊息:

--你忘記了喔?今天是我們 結婚週年紀念日﹗ 我去找你囉,別亂跑,我帶著 傘!--

她走了,就在去找我的路上。 她永遠不會再醒來了… 我一遍遍讀著訊息,淚流不 止… 那一晚,我輸了全世界。

-----------------------------------
Dior言:珍惜,這兩個字大家都能說,但真的能確實做到的人,大多數是曾走出傷痛成長的人。


網路文章分享

台長: Dior
人氣(4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