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7 06:55:0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洋

最近,發生了些事情...

或許是這樣,沒了重心才又會來這...
你的最後一句話,如果我說最近我愛上海洋你願意為了我變成海嗎?
願意不願意...這答案,我該怎麼說?
選擇不再打擾是我唯一能做的,或許你要有很大的勇氣才能夠立刻消失
而我也或許該做同樣的事,
只能不斷的跟自己說,沒事沒事,很好沒事...
笑笑的,都會過得,但還是會有HOLD不住的時候...
最近還在練習不發呆,因為發呆瞬間變得很可怕...
或許也該學學不讓病痛纏身,
你的離開,換來了一堆病痛...
如果念力很厲害,也許該先學學,不頭痛...
這一次,我很厲害,不再跟任何人分享這件事,
因為,我知道於事無補...
這次,我選擇...自己去旅行...
海洋,平靜澎湃,如此極端,其實是不是跟我很像?
躺在海裡,就會不知道甚麼是淚水,一樣是鹹的水
或許希望來場海嘯,把所有的要的不要的都沖走吧!
默默的其實我真的跟海很像...
默默的,我選擇每天用念力跟希望,希望你好
我知道,你的堅決離開,只是選擇讓自己快樂
那,記得開心。

台長: 喜歡亂說話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