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4 02:27:4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純粹害怕

 愛情,牽著我們, 所以我們相愛了

我感謝上天,讓我的生命中出現了這樣的你

但請原諒我的幼稚與無知在加上超級的大男人

我不是男生,但是某些傳統的東西卻在我的心裡,深耕

或許是年紀到了,或許玩膩了

我真的想定,雖然我也害怕自己定不下來

 但是,我假設了前者~

 所以,總是一直希望你是在身邊的

 作息,朋友,話題,興趣,都希望會是相同的

 好像是有丁點的不契合就被宣告分手

 所以,某些程度,我是害怕的

請原諒我的無知

但或許越是無知是因為心底越是在乎你在意你

請原諒我的大男人,

但或許我越是大男人越是害怕你可能離開

請原諒我的幼稚

但或許我越是幼稚只是因為我也想時時有你陪著讓人羨慕著

親愛的,我愛妳。

或許只是這個當下或許我們都不敢相信以後

但是就是這樣的當下,我真的不能沒有你的愛著妳

台長: 喜歡亂說話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